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供应大兴粉煤灰砌块生产线/液压砖机设备
  • 供应大兴粉煤灰砌块生产线/液压砖机设备 供应大兴粉煤灰砌块生产线/液压砖机设备
  • 供应大兴粉煤灰砌块生产线/液压砖机设备

供应大兴粉煤灰砌块生产线/液压砖机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9

更新日期:2013-04-01

有效期至:2013-06-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破碎机是矿山机械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机械,随着时代的进步,破碎机的种类也日新月异,常使人眼花缭乱,了解不同破碎机的优势,才能更好在这纷乱的破碎机械中找到合适自己的破碎设备。破碎设备的种类很多,颚式破碎机一般在制砂生产线中用于粗碎,反击式破碎机则用于二次破碎(也称为二破),高效复合破碎机一般用于细碎。虽然破碎机设备还有用于其它场合的圆锥破碎机,对辊破碎机,复合破碎机,等,但是大部分情况下客户都选用反击式破碎机作为二破设备,原因就是恒天重工生产的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新型高效率的碎矿设备,其特点是体积小,构造简单,破碎比大,能耗少,生产能力强,产品粒度均匀,破碎后物料呈立方体颗粒等优点,所以在制砂生线中,反击式破碎机在制砂生产线中是二次破碎的不二选择。锤式破碎机也是选矿工艺中一项不可或缺的设备。它以其工作锤头,采用新工艺铸造,具有耐磨、耐冲击。可据客户要求,调节需要的粒度。锤破机体结构密封,解决了破碎车间的粉尘污染和机体漏灰问题。整体设计造型美观、结构紧凑,易损件少,维修方便等优点,是升级换代产品。深受选矿厂家的喜爱。粉碎是大块物料在机械力作用下粒度变小的过程。粉碎是矿物加工过程的重要环节。粉碎可分为四个阶段:破碎、磨矿、超细粉碎、超微粉碎。粉碎过程是高能耗的作业,粉碎过程的基本原则是多碎少磨;恒天重工生产的FPC锤式破碎机系列产品适用于破碎抗压强度不大于200MPa的石灰石、石膏、煤、泥灰岩、砂页岩等,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方便、运营费用经济等特点,在水泥、建筑、冶金、机场建设等行业广泛使用。

http://www.htjiaqi.com/yeyazhuanji/

http://www.htjiaqi.com/special/fenmeihui/

http://www.htjiaqi.com

http://www.htjiaqizhua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气混凝土设备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tydzsw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585565
所在地: 河南郑州南阳路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南阳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恒天重工坚持实施名牌战略,五大技术密集型硬件体系,公司业务包括重型载重汽车,矿山机械,建材机械,纺织机械及其他通用机械,成为中国恒天集团重要业务版块之一。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欧盟CE认证,对产品品质进行严格控制,并不断开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高新技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