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PCL1350立轴破碎机 立轴破碎机 上海立轴破碎设备
  • PCL1350立轴破碎机 立轴破碎机 上海立轴破碎设备 PCL1350立轴破碎机 立轴破碎机 上海立轴破碎设备
  • PCL1350立轴破碎机 立轴破碎机 上海立轴破碎设备

PCL1350立轴破碎机 立轴破碎机 上海立轴破碎设备

价  格:

73900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229

更新日期:2012-04-14

有效期至:2012-05-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销售价格:739000元/普通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安徽安庆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上海今为特路桥设备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来! PCL立轴冲击式破碎机,也就是制砂机。是我公司专家在多年研制矿山机械设备的基础上吸取美国同类产品的先进巴马克技术开发出的一种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能低耗设备,制砂机性能在各种矿石细破设备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PCL立轴冲击式破碎机用途 PCL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水泥、耐火材料、铝矾土熟料、金刚砂、玻璃原料等高硬、特硬物料的中、细碎领域。在机制建筑砂、石料以及各种冶金矿渣的破碎中更是得到普遍使用,与其它类型的破碎机相比产量功效高。 PCL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物料由进料斗进入破碎机,经分料器将物料分成两部分,一部分由分料器中间进入高速旋转的叶轮中,在叶轮内被迅速加速,其加速度可达数百倍重力加速度,然后以60 秒的速度从叶轮三个均布的流道内抛射出去,首先同由分料器四周自收落下的一部分物料冲击破碎,然后一起冲击到涡支腔内物料衬层上,被物料衬层反弹,斜向上冲击到涡动腔的顶部,又改变其运动方向,偏转向下运动,从叶轮流道发射出来的物料形成连续的物料幕。这样一块物料在涡动破碎腔内受到两次以至多次机率撞击、磨擦和研磨破碎作用。被破碎的物料由下部排料口排出。和循环筛分系统形成闭路,一般循环三次即可将物料破碎成20目以下。在整下破碎过程中,物料相互自行冲击破碎,不与金属元件直接接触,而是与物料衬层发生冲击、磨擦而粉碎,这就减少了角污染,延长机械磨损时间。涡动腔内部巧妙的气流自循环,消除了粉尘污染。 PCL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工作特点 结构简单合理、运行成本低。 石打石、石打铁高效节能、破碎效率高。 具有细碎、粗磨功能。 通过非破碎物料能力强,受物料水份影响小,含水量可达8%。 可破碎中硬、特硬物料(如刚玉、烧结铝钒土等)。 产品呈立方体。 操作维修、安装方便。 工作噪音低,粉尘污染少。 操作、维修方便,安装方便等特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破碎机上海今为特路桥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业磨粉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新型制砂机,高效冲击破 联系人: 荣起航
资质认证: 邮 件: china_jwt@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8570567
所在地: 上海浦东金桥路1389号金桥大厦603室 手 机: 137646755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浦东金桥路1389号金桥大厦603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今为特路桥设备有限公司是从事建筑用矿山机器,冶金行业用工业磨粉机制造、研发、销售的国际型专业化企业,公司的产品已在墨西哥、伊朗、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孟加拉、尼泊尔、越南、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