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天津轮式洗砂机设备|双螺旋洗砂机配件|全套洗砂机生产线
  • 天津轮式洗砂机设备|双螺旋洗砂机配件|全套洗砂机生产线 天津轮式洗砂机设备|双螺旋洗砂机配件|全套洗砂机生产线
  • 天津轮式洗砂机设备|双螺旋洗砂机配件|全套洗砂机生产线

天津轮式洗砂机设备|双螺旋洗砂机配件|全套洗砂机生产线

价  格:

8888元/ 台

共被查看 140

更新日期:2013-04-02

有效期至:2013-07-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ww.hnzpjx.com

价格:8888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供应浙江洗砂机厂家|斗式洗砂机图片|斗式洗砂机用途|斗式洗砂机技术参数|斗式洗砂机价格|斗式洗砂机工作原理|斗式洗砂机型号|斗式洗砂机配件|求购斗式洗砂机
洗砂机介绍
   XSD系列高效洗砂机是配合制砂机使用的一种轮斗式的必备洗砂设备,www.hnzpxl.com/product/jsfsj.html     www.zzzpxl.com/product/fjp.html它可以将制砂机制出的混合砂子洗去微量的石粉和杂质,从而提高砂子的质量.它采用先进技术,结合国内砂石行业实际情况研制的高效洗砂设备,主要用于建筑工地、砂石厂、水电站、混凝土大坝工地、混凝土预制厂,玻璃厂、石英砂及油井回填用压力砂的洗选、分级和脱水。该系列洗砂机具有洗净度高,结构合理,处理量大,功率消耗小,洗砂过程中砂子流失少等特点,尤其是其传动部分均与水、砂隔离、故其故障大大低于目前常用洗砂机,是国内洗砂行业升级换代的选择。
   洗砂机工作时,http://www.psj521.com/Product-49.html电机通过三角带、减速机、齿轮减速后带动叶轮缓慢转动,砂石由给料槽进入洗槽中,然后在叶轮的带动下翻滚,并互相研磨,除去覆盖砂石表面上 的杂质,同时破坏包覆砂粒的水汽层,以利于脱水;然后同时加水,形成强大的水流,及时将杂质及比重小的异物带走,并从溢出口洗槽排出,完成清洗作用。干净 的砂石由叶片带走,砂石从旋转的叶轮倒入出料槽,完成整个砂石的清洗作用。
洗砂机主要特点
1.结构简单,运行稳定。
2.轴承和水、物料分开,避免机器过早因污染生锈而引发的损坏现象。
3.洗砂机适用于各种各样的工作环境。
4.所洗物料流失少、选洗效率高,http://www.hnzpjx.com/Product-11.html可完全满足高等级用料的要求。
5.使用寿命比较长,几乎没有易损件。
6.极少情况下需要维修,因此新型洗砂机可大大降低成本。
来电请咨询;0371-64965688 13938527164(24小时开机)QQ:1043380714
公司官方网址:http://www.hnzpjx.com
http://www.posuiji168.com
制砂机总网:www.hnzpxl.com 制砂机网站:www.zhishaji521.com
制砂机网站:http://www.zzzpjx.com
金属粉碎机专题网:www.zsj521.com
磁选机网站:http://www.xsj521.com 砂石生产线专题网:www.psj521.com sand:www.zzzpxl.com
洗砂机专题网:www.xishaji168.com
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上路豫龙工业园区
我们的产品质量优越,心动的,联系我们,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 !yin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振平鑫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制砂机 联系人: 李志勋
资质认证: 邮 件: 77820127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965688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豫龙工业区 手 机: 1393852716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郑上路豫龙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主要从事粉碎行业的科研开发和生产基地,是搅拌、破碎系列、球磨机、制砂机(制沙机)等各种矿山设备,近些年,随着选矿及化工行业的突飞猛进的发展,公司开发出了适合于GMP管理规范的各种机械设备,因此公司也在近几年中得到了迅猛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