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供应CC522压路机洒水泵
  • 供应CC522压路机洒水泵 供应CC522压路机洒水泵
  • 供应CC522压路机洒水泵

供应CC522压路机洒水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11

更新日期:2014-11-29

有效期至:2015-02-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供应戴纳派克压路机CC422、CC522、CC622、CC722、CA250D、CA260、CA252、CA262、CA280、CA302、 CA1529D、CA152D、CC222HF、CA152、CC142、CA302、CA150PD、CA362、CA150P、CC102、 CA150D、CA702、CA150、CC900S、CA612、CC900、CA602、CA600、CA512、CC142C、CA500、 CC122C、CC800洒水泵12V/24V
戴纳派克压路机洒水泵 供应戴纳派克压路机CC424 CC524 CC624洒水泵

主要规格/特殊功能
产品规格:
供应ABG、福格勒、沃尔沃、戴纳派克、德马格、中联、三一、
摊铺机及压路机配件!

ABG525、ABG423、ABG411、ABG325、ABG323 、S2500、S2100、S2000、S1800、S1700 德国摊铺机配件。WTU125、 WTU95,WTU75 徐工摊铺机配件。全车滤芯、履带板(复胶)输料底板、耐磨条、熨平底板、及熨平板总成、纵坡仪、料位仪、及插线、24B58节进口链条、P80链节、夯锤刀头、刀架、叶片、全车油管、双联泵及大修包、输油泵、单体泵、发电机、启动机、熄火电磁铁、水箱、比利电磁阀、Y10线圈、双向液压锁、防爬锁、刮板电磁阀芯、全车皮带、顶蓬、喷油器总成、料斗油缸、找平油缸、提升油缸、回油管总成、林肯黄油泵、分配器、助塞、黄油管、燃气喷头、点火器、高压油管、机油感应塞、水位感应塞、油箱盖、水箱盖、机油散热器、输助散热器、燃油表、燃气表、轴承、煤气管、搅龙放大器、外控台大线、刀板、弯板、P80链条、减震块搅龙轴、连接套、夯锤连接盘、料斗、疏料保护、分动箱齿轮、搅龙上下链轮、裂环、油封、刮板链轮轴总成、法兰、联轴器、支重轮等。

摊铺机主要有德国ABG、陕建ABG、福格勒、鼎盛天工、中联、三一、徐工等摊品牌。各种品牌的摊铺机的结构不一样,其组成零部件即摊铺机配件也就不一样。
主要生产我经销各种摊铺机配件;其中常见的有摊铺机螺旋叶片、摊铺机刮板大链条、摊铺机压路机滤芯、摊铺机履带板及复胶、摊铺机熨平总成、摊铺机支重轮、摊铺机法兰齿轮、摊铺机输料轴等,我公司的供应的摊铺机配件主要分为四类:摊铺机液压件、摊铺机结构件、摊铺机电器配件、其它摊铺机部件。

康明斯、道依茨发动机整机销售配件维修服务!

联系方式:     0516-66652091,13705210569   QQ  :459157094
联系人:拾女士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洒水泵生产供应商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拾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6-66652091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 手 机: 137052105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洒水泵生产供应商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始建于2003年,公司主要品牌产品及服务涵盖:液压泵,液压泵配件,液压泵维修,摊铺机,摊铺机配件供应。摊铺机维修,二手摊铺机,摊铺机租赁,摊铺机履带板,摊铺机支重轴,摊铺机料位仪,摊铺机平衡梁,橡胶减震器,压路机减震块,橡胶履带板,其它橡胶零部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