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污水处理工程方案,污水处理自动化工程,污水处理智能化解决方案
  • 污水处理工程方案,污水处理自动化工程,污水处理智能化解决方案 污水处理工程方案,污水处理自动化工程,污水处理智能化解决方案
  • 污水处理工程方案,污水处理自动化工程,污水处理智能化解决方案

污水处理工程方案,污水处理自动化工程,污水处理智能化解决方案

价  格:

10000元/ 1366016918

共被查看 128

更新日期:2015-01-12

有效期至:2016-09-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污水处理自动化工程,

价格:10000元/1366016918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控制系统概述:

该系统有污水处理工段系统和回水工段系统组成。由于该系统点数较多。综合考虑性价比,整个控制系统采用日本三菱PLC控制系统。三菱PLC系统具有价格适中,性能稳定,可靠性高等特点。PLC自动控制柜安装在总控室内,每个现场箱体安装一个自控接线箱,箱体内的电气元件线路统一引到各自的接线箱内。工作时,将总控室接线箱内的电缆引入到各现场自控接线箱内。

每个子系统(污水处理子系统、回水处理子系统)都有自动、手动两种控制方式。每个子系统的手\自动相互独立的。在自动模式下:电机、泵、阀门按照自动化工艺运行,启停、运行不受人工干预。在手动模式下:主要设备的启停都需要操作工人手动触发。

2.1 系统结构图

污水处理系统机构图

工控软件:工业计算机监控界面采用WINDOWS XP操作系统,人机界面系统采用国内流行的“组态王”组态软件开发。软件实时监控整套移动式污泥工作站所有控制点工艺情况,能够设置温度报警配方参数、配料配方工艺、电机调速参数功能等,其性能优异,软件稳定,质量可靠。较之传统的硬件显示系统,采用组态软件扩充性更好,能随着将来系统的改造,需求的变更,灵活通过编程进行升级。全中文显示,接口友好,实时采集数据。实时监控工作站工艺流程情况,对所采集的数据,系统能每小时自动保存一次。对数据的保存与备份,实时数据可保存三年,故障数据保存。历史数据查询功能、即时选择报警打印、查询打印报警功能、在线显示班组、责任人、生产时间、报警时间、故障类型等;

系统特点:该系统基于PLC集中控制,结构科学合理,系统之间耦合度小,并且程度上减少了布线和施工的工作量,节省了时间和成本。且易于管理、维护,能在短时间内进行故障定位和处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科意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温度传感器,温度变送器,压力变送器,液位变送器,涡沦流量计 联系人: 陈小权
资质认证: 邮 件: crypro@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62251803
所在地: 广州市黄埔区海员路213号 手 机: 136601691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科意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黄埔区海员路21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科意仪器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工业重区-黄埔区,紧靠我国南方最重要的综合性外贸港口:黄埔港;地铁五号线也在附近,交通十分便利。我们是一家专门致力于自动化控制设备、检测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