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中实检测设备优质热变形维卡软化点温度测定仪怎么样 _河北热变形
  • 中实检测设备优质热变形维卡软化点温度测定仪怎么样 _河北热变形 中实检测设备优质热变形维卡软化点温度测定仪怎么样 _河北热变形
  • 中实检测设备优质热变形维卡软化点温度测定仪怎么样 _河北热变形

中实检测设备优质热变形维卡软化点温度测定仪怎么样 _河北热变形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

更新日期:2016-03-17

有效期至:2016-09-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中实检测设备优质热变形维卡软化点温度测定仪怎么样 _河北热变形

我们一直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宗旨,坚持“全力以赴,客户至上”的工作准则,确保为需求者提供优质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目前,中实检测设备的职员40人左右,主营的热变形维卡软化点温度测定仪在河北石家庄桥西区备受需求者的热捧。本公司秉着的诚信经营、质量保证的理念获得业界的一致认可。

热变形维卡试验机,黑龙江热变形维卡

生产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8号
热变形维卡软化点温度测定仪品牌:中实
型号:XRW-300ML-3
用途:塑料、硬橡胶、尼龙、电绝缘材料、长纤维增强复合材料、高强度热固性层压材料等非金属材料的热变形温度及维卡软化点温度的测定。
服务地区:河北石家庄桥西区
物流方式:陆运
售后服务:产品售出后质保一年
价格:商议

中实检测设备实力强大,能全面的为广大需求者提供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专业化的服务保证您在购置热变形维卡软化点温度测定仪后能快速收到产品,一般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及时发货,公司本着“优质产品,高效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产品和服务。

热变形维卡软化点温度测定仪主要用于塑料、硬橡胶、尼龙、电绝缘材料、长纤维增强复合材料、高强度热固性层压材料等非金属材料的热变形温度及维卡软化点温度的测定。操作方便、控制准确,是一种智能化极高的测试仪器,广泛应用于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及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单位。本仪器符合 GB/T1633、GB/T1634、GB/T8802、ISO2507、ISO75、ISO306、ASTMD1525、ASTMD648标准要求。

专注技术创新与用户需求的有机结合,中实检测设备以热变形维卡软化点温度测定仪为主导产品,产品热销于河北石家庄桥西区地区,在市场具有一定的份额,赢得了广大需求者的青睐,我们一如既往地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高质量的热变形维卡软化点温度测定仪,欢迎电话来询。联系方式:13932127087姜经理

以下的,热变形维卡试验机,巢湖热变形维卡,宁波热变形维卡信息应该对您有用

石家庄开发区中实检测设备有限公司以“打造行业优质品牌,满足客户的专业需求”为使命,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竭诚为您提供性价比高的检测设备产品。中实检测设备提供的热变形维卡软化点温度测定仪是一种检测设备类型的产品,为满足广大需求者的不同需求,我们的业务范围拓展至了河北石家庄桥西区各地!

石家庄开发区中实检测设备有限公司销售的热变形维卡软化点温度测定仪质量秉承了一贯以来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支援,为需求者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务。能够得到客户给予的支持和关爱,是我们的荣誉,也是我们发展的动力。中实检测设备愿与广大新老客户一同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非常欢迎广大合作者来石家庄开发区中实检测设备有限公司莅临合作北京热变形维卡软化点温度测定仪,云南热变形,阜阳热变形,淮南热变形维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开发区中实检测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子万能试验机,管材耐压爆破试验机,管材落锤冲击试验机,维卡软化温度测定仪,滴灌管水利性能测试系统 联系人: 姜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qjl63@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3812634
所在地: 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8号金石工业园区 手 机: 139321270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8号金石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石家庄开发区中实检测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1110万元。公司从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材料试验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工作,经过十几年的不懈努力,现已成为国内塑料橡胶专用检测设备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满怀信心,相信在今后的市场竞争中,能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中”,和也。“实”,诚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