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日立> 液压油滤芯
  • 液压油滤芯 液压油滤芯
  • 液压油滤芯

液压油滤芯

价  格:

100元/ 套

共被查看 344

更新日期:2010-08-24

有效期至:2010-09-23

产品品牌:日立

规格型号:各种

销售价格:100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挖掘装载机

滤芯是过滤行业的专业名词,为了净化原生态的资源和资源的再利用,而需要的净化设备,现在滤芯主要用在油过滤、空气过滤、水过滤、空气过滤等过滤行业。除去液体或者空气中少量固体颗粒的,可保护设备的正常工作或者空气的洁净,当流体进入置有一定规格滤网的滤芯后,其杂质被阻挡,而清洁的流物通过滤芯流出。
  液体滤芯使液体(包括油、水等)使受到污染的液体被洁净到生产、生活所需要的状态,也就是使液体达到一定的洁净度。
  空气使受到污染的空气被洁净到生产、生活所需要的状态,也就是使空气达到一定的洁净度。
  滤芯的材质
  纸质滤芯
  化纤滤芯:玻璃纤维 金属纤维烧结毡 丙纶纤维 涤纶纤维
  网式滤芯:不锈钢网
  线隙滤芯
  装在过滤设备中,用于分离物质的元件,根据材质,用途分为很多种.金属滤芯,活性炭滤芯,空气滤芯等.过滤,
  滤芯的行业标准:
  JB-T 7218-2004 筒式加压液体过滤滤芯
  JB-T 5087-1991 内燃机机油滤清器纸质滤芯
  GBT 20080-2006 液压滤芯
  HG/T 2352-1992 磁浆过滤用线绕式滤芯
  HY/T 055-2001 折叠筒式微孔膜过滤芯
  JB/T 10910-2008 一般用喷油回转空气压缩机 油气分离滤芯
  JB/T 7218-1994 筒式加压过滤机滤芯
  JB/T 9756-2004 内燃机空气滤清器纸质滤芯
中滤过滤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河北固安林城过滤工业园内,专业从事过滤净化系统的技术研究、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生产经营各种过滤设备、过滤器检测设备、过滤器、液压滤芯、油气分离滤芯、空压机精密滤芯、空气滤芯以及与之相匹配的零配件(注塑端盖、冲压端盖、螺旋骨架等),是生产研制和制造滤芯、过滤设备、测试设备的专业性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产品的研制及生产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并投入大量资金进行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具有研制、开发各种过滤设备和过滤器的能力,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深受消费者青睐。我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定做其所需的规格。因及时调整生产能力和降低生产成本,而使新老客户都能得到合理的价格和高质量的产品,以面对激烈竞争的市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鸿盛滤清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滤清器,空气滤芯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125589
所在地: 河北省廊坊市林成开发区 手 机: 150766122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鸿盛滤清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廊坊市林成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鸿盛滤清器有限公司创建与20世纪80年代,专业从事各种滤清器的研制和开发,是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现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及完善的管理体制。发展至今已拥有上千个品种,主要适用于各种工程机械、重型机车、柴油发电机组、粉末喷涂及工业除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