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桩工机械> 打桩架> 西筑> 防水套管|
  • 防水套管| 防水套管|
  • 防水套管|

防水套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6

更新日期:2011-10-24

有效期至:2012-04-18

产品品牌:西筑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打桩架

刚性防水套管是钢管外加翼环(钢板做的环形套在钢管上),装于墙内(多为混凝土墙),用于一般管道穿墙,利于墙体的防水;柔性防水套管除了外部翼环,内部还有档圈之类的,法兰内丝,有成套卖的,也可自己加工,用于有减震需要的管路,如和水泵连接的管道穿墙时。泊头市鑫龙管道配件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泊头市交河工业区。我公司是波纹补偿器、金属软管、非金属补偿器、橡胶接头、防水套管的专业生产制造商,是国内同类产品的大型骨干企业和制造基地。也就是说,如果考虑墙体两面的防水性能,就要选用柔性防水套管;如果仅仅是考虑管道的穿墙,而不考虑穿墙后,墙体两面的防水性能以及管道的位移变形,就可以选用刚性防水套管。鑫龙管道配件有限公司生产的波纹补偿器是依据《GB/T12777-1999》标准并参考美国膨胀节商业协会《EJMA》等各行业标准设计制造,可制造工作压力0.1-6.0MPa、温度范围-200-1300℃、公称通径DN32-8000mm的轴向型、横向型、角向型及热风管线专用四大类多种规格的波纹补偿器。我公司全体员工诚挚欢迎海内外朋友光临我公司增进友谊,洽谈业务。我们愿与您一起共创辉煌的未来。补偿器规格型号分为轴向型、横向型、角向型三大类型二十多个品种。细化为:通用型、单式轴向型、外压单式轴向型、无约束型、球形、厚壁、单式角向型、单式万向角型、复式铰链横向型、万向角横向型、大拉杆横向型、小拉杆横向型、全埋型、供热网直埋型、一次性、直管压力平衡型、曲管压力平衡型、直管旁通压力平衡型、MZP型煤气管道专用、MP-A型煤气管道扰性、天然气、煤气管阀专用弹性伸缩器、三向煤粉、钢衬四氟、电厂烟风道矩形圆角、电厂空冷系统单铰链、电厂空冷系统双铰链、烟风道、套筒补偿器;补偿器尺寸可分为多种,我公司提供DN40、DN65、DN80、DN100、DN125、DN150、DN200、DN250、DN300、DN400、DN500、DN600直至DN3000的各尺 寸补偿器。

更多产品请查询:http://www.rmflgj.com

                http://www.hbbwg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鑫龙波纹管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橡胶接头、防水套管、金属软管、伸缩接头、减震器 联系人: 齐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126443915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81282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33330799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鑫龙波纹管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鑫龙管道配件位于中国铸造之乡-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依靠京沪铁路线,104国道在泊头市穿越而过,南边山东、德州市,北边沧州市,东黄骅港,西边衡水,地理位置优越,人力资源丰富,技术力量雄厚. 鑫龙专业生产橡胶接头、防水套管、金属软管、伸缩接头、减震器,是国内同类产品的大型骨干制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