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磨矿机械>   球磨机中磨球的粒度分布影响
  •   球磨机中磨球的粒度分布影响   球磨机中磨球的粒度分布影响
  •   球磨机中磨球的粒度分布影响

  球磨机中磨球的粒度分布影响

价  格:

25100元/ 台

共被查看 134

更新日期:2013-08-15

有效期至:2014-02-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251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磨矿机械

  连续工作时,磨球逐渐磨损,球荷重晕不断减少,为了补偿球的磨损.保持磨机内球荷粒度不发生变化,需要定期向磨机按一定的配 比添加一定数量的磨球、目前人们广泛使用的等速磨损概念,即同一磨机中各种尺寸的磨球直径损失量是等速的。理论和实践证明用这一概念来描述磨球磨损的规律是相当粗糙的。

  从大量资料中可以看出,长期以来磨球磨损规律的研究是较多的,目前较为统一的看法是:随磨球磨损时间的增长,其球径逐渐减少。就单个磨球来讲,直径的减小是个随机过程,而选定 的球磨机中,磨球群直径的减小则表现出很强的统计特征。球磨机象个“黑箱”,其内部和外部诸多因素的影响很难分开,因而建立磨球磨损的数学模型就从球爵机整体入手。我们可以用黑 箱理论的方法来研究球磨机磨球的磨损规律。所谓“黑箱”.就足指那些既不能打开,又不能从外部直接观察其内部状态的系统,比如人们的大脑只能通过信息的输入输出来确定其结构和参数 。“黑箱方法”从综介的角度为人们提供了(www.hnljgs.com)一条认识书物的重要途径,尤其对某些内部结构比较复杂的系统,对迄今为止人们的力量尚不能分解的系统,黑箱理沦提供的研究方法是非常有效 的。

“黑箱”的研究方法的出发点在于:自然界中没有孤立的事物.任何事物间都是相互联系,相互作用的。所以,即使我们不清楚“黑箱”的内部结构,仅注意到它对于信息朝激作出如何的 反应,注意到它的输入一输出关系.就可对它作出研究。如果我们能设计出一个系统,在同样的输入作用下,它的输出和所模拟的对象的输出相同或相似,就可以确认实现了模拟的目标。在此 ,信息的输入,就是一个事物对黑箱施加影响:信息的输出,就是黑箱对其他的事物的反作用。事实上人们在对信息进行分析和综合时,很少追求纤构上的相似性,而总是把握信息的观点,行 为功能的观点。

球磨机:http://www.cnhyks.com/

球磨机:http://www.cnhnlj.com/

球磨机:http://www.hnljgs.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蓝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整套铁矿选矿设备、金矿选矿设备、铜矿选矿设备、锰矿选矿设备、铝矿选矿设备等各种金属选矿和非金属选矿,选矿工艺业内领先,设备质量行业第一,价格公道,用户体验最好。 联系人: 孙学工
资质认证: 邮 件: lanjijixi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90368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西四环与化工路交叉口向南50米 手 机: 151361975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蓝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西四环与化工路交叉口向南5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蓝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秉承“团结,务实,创新,守信”的蓝基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客户至上”的原则,融入现代化的管理机制,拥有一流的生产及加工设备,专业而完善的检测手段,高职称高素质的科研人员,技术精湛的职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