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钻机> MQT-120/2.7气动锚杆钻机
  • MQT-120/2.7气动锚杆钻机 MQT-120/2.7气动锚杆钻机
  • MQT-120/2.7气动锚杆钻机

MQT-120/2.7气动锚杆钻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9

更新日期:2010-10-06

有效期至:2011-04-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钻机

MQT-120/2.7气动锚杆钻机

MQT-120/2.7型气动锚杆钻机

  

适用范围:

MQT-120/2.7型气动锚杆钻机广泛适用于岩石硬度≤f8的巷道,特别适应煤巷的锚杆支护作业,既可钻顶板锚杆孔,又可钻锚索孔,还可搅拌和安装树脂药卷类锚杆、锚索,无需其他设备,即可实现锚杆螺母一次安装拧紧,达到初锚预紧力的要求。

  

特点:

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单,维护方便。齿轮式气动马达,运转稳定,可靠性高。新型玻璃钢气腿设计,安全防爆、使用寿命更长。

  

主要性能参数表

工作气压 0.4-0.63 Mpa

额定气压 0.5 Mpa

额定转速 220 r/min

额定转矩 120 N.m

失速转矩 210 N.m

空载转速 560 r/min

耗气量 4.4 m3 /min

推力 8 KN

冲洗水气压 0.6-1.2 Mpa

噪声 95 dB(A)

钻尾六方尺寸 19:22 mm

锚杆机系列规格号 MQT-120/2.7-A   MQT-120/2.7-B     MQT-120/2.7-C    

整机高度 2457 ± 50  3057±50 3657±50 mm

整机小高度 1126 ± 50  1276±50 1426±50 mm

整机重量 50 53 55 Kg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种型号的:

1.矿用凿岩钻采设备

1T-23凿岩机,YT-24凿岩机,YT-25凿岩机,YT-27凿岩机,YT-28凿岩机,YT29凿岩机,YN27内燃式凿岩机,7655凿岩机,手持式凿岩机,向上凿岩机,液压凿岩机等。

(2)ZM12干式煤电钻,ZM12湿式煤电钻,ZM15干式煤电钻,ZM15湿式煤电钻

3G5风镐,G10风镐,G15风镐,G20风镐,G35风镐,G50风镐,G90风镐,B87大风镐,B47风镐,SK-10气镐,液压镐,镐钎,镐产等风镐及配件。

4MQT-85气动锚杆钻机,MQT-110气动锚杆钻机,MQT-120气动锚杆钻机,MQT-130气动锚杆钻机,MQT-90锚杆钻机,MQS-35手持式帮锚杆钻机,MQS-60手持式帮锚杆钻机,MQTB气动支腿式锚杆钻机,锚杆安装机 等

2.矿用凿岩钻采配件

1B19钻杆,B22钻杆,钻杆,锚杆,煤钻杆,六棱式钻杆,仿英钻杆,麻花钻杆,自进式钻杆,自钻式钻杆,风钻杆  等等

2)金刚石钻头,硬质合金钻头、一字钻头、十字钻头、球形钻头、PDC钻头、取芯钻头、风钻头、螺旋钻头、钎头、钻头连接套、钻尾

3)锚杆托盘、气腿、手动锚索切断器、手动锚索张拉机具、张拉千斤顶、锚杆搅拌器、锚索搅拌器、锚杆拉力计、锚索锚具、矿用锚具、注水器、注油器、注水阀。

4)风铲系列:B22风钻杆、C2风铲、C5风铲、C6风铲、C7风铲。
捣固机系列:D4气动捣固机、D6气动捣固机、D9气动捣固机、D10气动捣固机、手动捣固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中煤工矿凿岩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凿岩机,风镐,锚杆钻机,煤电钻,风煤钻,岩石电钻,钻杆,钻头,轨道交通器材,矿车,支护设备 联系人: 郑然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ei05zrr@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83736
所在地: 山东济宁开发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2697509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宁开发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