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宜春SKF进口轴承浩弘原厂进口轴承销售
  • 宜春SKF进口轴承浩弘原厂进口轴承销售 宜春SKF进口轴承浩弘原厂进口轴承销售
  • 宜春SKF进口轴承浩弘原厂进口轴承销售

宜春SKF进口轴承浩弘原厂进口轴承销售

价  格:

10元/ 套

共被查看 276

更新日期:2011-05-24

有效期至:2011-08-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203

销售价格:10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其他

宜春SKF进口轴承中国总代理◆NSK进口轴承经销商◆浩弘原厂进口轴承销售

浩弘进口轴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浩弘原厂进口轴承销售 任小姐:15133118811专门经营名优进口轴承,包括瑞典瑞典SKF进口轴承德国FAG进口轴承NSK进口轴承NTN进口轴承、美国TIMKEN进口轴承,赣州进口轴承,宜春进口轴承,吉安FAG轴承,赣州NTN轴承,宜春TIMKEN轴承,吉安轴承,赣州调心球轴承,宜春调心滚子轴承,吉安圆柱滚子轴承,赣州圆锥滚子轴承,宜春深沟球轴承,吉安大型轴承,赣州角接触球轴承,宜春微型轴承,吉安推力轴承,赣州深沟球轴承,宜春深沟球轴承,吉安深沟球轴承,赣州调心球轴承,宜春调心球轴承,吉安调心球轴承。

公司产品型号齐全销售赣州深沟球轴承系列, 赣州调心球轴承系列, 赣州调心滚子轴承系列, 赣州圆柱滚子轴承系列, 赣州圆锥滚子轴承系列, 赣州角接触球轴承, 赣州推力球轴承, 赣州推力滚子轴承, 赣州外球面轴承, 赣州滚针轴承, 赣州直线轴承等。

宜春深沟球轴承系列, 宜春调心球轴承系列, 宜春调心滚子轴承系列, 宜春圆柱滚子轴承系列, 宜春圆锥滚子轴承系列, 宜春角接触球轴承, 宜春推力球轴承, 宜春推力滚子轴承, 宜春外球面轴承, 宜春滚针轴承, 宜春直线轴承等。

吉安深沟球轴承系列, 吉安调心球轴承系列, 吉安调心滚子轴承系列, 吉安圆柱滚子轴承系列, 吉安圆锥滚子轴承系列, 吉安角接触球轴承, 吉安推力球轴承, 吉安推力滚子轴承, 吉安外球面轴承, 吉安滚针轴承, 吉安直线轴承等。

 

浩弘轴承经销部坐落于河北石家庄休门街滨江国际,实力雄厚、交通便利。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营进出口权,同时成为瑞典SKF轴承.nsk轴承,ntn进口轴承.德国FAG轴承,美国timken进口轴承公司在中国大陆的特约进口轴承经销商,本公司所经营的产品全部由国外仓储公司直接供货,价格合理,保证质量,交货期快等特点,“价格优廉,品质保证,规格齐全是我们公司立足市场的保证.


本公司兼并各种进口轴承的批发零售,并全力为客商提供方便,欢迎各地客商洽谈业务,卓越的品质保证,良好的信誉将铸就我们的成功合作。 
进口轴承的选择-浩弘轴承经销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浩弘进口轴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轴承 SKF进口轴承 NSK进口轴承 联系人: 王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shihaohong@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6965899
所在地: 石家庄平安大街紫晶广场B座1601室 手 机: 151331188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平安大街紫晶广场B座16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浩弘进口轴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王小姐,15133118811)是中国北方最大的专业轴承进口公司之一,一个以轴承进口贸易为主的企业。主营SKF轴承,SKF进口轴承,瑞典SKF进口轴承;NSK轴承,进口NSK轴承,NSK进口轴承,日本NSK进口轴承;FAG轴承,进口FAG轴承,FAG进口轴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