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微机控制电子试验机
  • 微机控制电子试验机 微机控制电子试验机
  • 微机控制电子试验机

微机控制电子试验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1

更新日期:2011-07-21

有效期至:2011-08-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DW-1/2/5/10/20/50/100/200/500/600/100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微机控制电子试验机的主要特点
    澳珂WDW微机控制电子试验机八大技术亮点
1、 澳珂微机控制
电子试验机彻底甩掉传统的蜗轮—蜗杆减速机,采用圆弧同步带减速,德国精密滚珠丝杆传动,主机功率损耗低,响应快,噪声低(低于60 dB)。
2、在电子试验机上采用六柱门式等强度框架结构(双立柱 双导向柱 双丝杠),整机刚度高,不变形(国内过去只在60吨以上机上才采用此结构)
3、澳珂电子试验机是国内采用双导向式结构,解决横梁偏摆问题,传动平稳,从而真正保证了手数据采集的真实性。
4、双控制器 大屏幕液晶显示屏 可以脱离计算机独立操作,设计人性化,充分考虑使用者便利性 。
5、RMC移动远控盒具有移动横梁微调、快慢、步进(无级调速)功能。
6、澳珂微机控制电子试验机夹具系统创新设计,使式样夹持时不再会有轴向附加力,影响试验精确度。配备液压夹头,装卡试样方便并彻底解决夹持打滑问题。
7、测控系统除了能实现(力 变形 位移)三闭环的控制外,还设有误操作提示、警示提示(要摘除引伸计时 铃声及文字提示),具有拒绝执行错误指令的功能。
8、澳珂微机控制电子试验机的设计和制造,遵循稳定性、可靠性、易操作性的三大原则,同批次的材料进行试验,试验结果重复性高

二、WDW型电子试验机的主要技术指标
1.1  试验力:  0-1000KN
1.2  有效测力范围: 0.4%-FS(内外不分档)
1.3  分辨力:±1/300000 (全程分辨率不变)
1.4  示值相对误差:±0.5%

2.  试验速度
2.1  调节范围: ≤100kN机  0.005~500mm/min(无级调速)
                ≥200kN机    0.0025~250mm/min(无级调速)
2.2  示值相对误差:±0.5%
2.3  匀试验力速率、匀变形速率控制范围:0.01%~10%FS/S
2.4  匀试验力速率、匀变形速率控制误差:±0.5%
2.5  恒试验力、恒变形控制范围:        0.5%~FS
2.6  恒试验力、恒变形控制误差:        小于10%FS时为设定值的±1%
                                       大于10%FS时为设定值的±0.1%
3.  位移(移动横梁)
3.1  测量范围:   0~999mm
3.2  分辨力:     0.001mm
3.3  示值相对误差:±0.5%

4.   变形
4.1  标距:        50mm(或根据用户需要)
4.2  输出范围:    0-5mm(或根据用户需要)
4.3  有效测量范围:2%~FS
4.4  分辨力:      1/500000(用户可根据试验要求自行设定)
4.5  示值相对误差:±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澳金工业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林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6489557
所在地: 广州市白云区西槎路田心西路交电仓2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白云区西槎路田心西路交电仓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国最早生产试验机及其它检测仪器的专业企业之一,研制生产各类精密仪器。本公司以高科技、高质量、多品种、现代化管理等诸多优势,先后研制出各种试验机和力学测试仪器400余种,已累计生产近六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