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供应恒裕机电设备生产的星型卸料器
  • 供应恒裕机电设备生产的星型卸料器 供应恒裕机电设备生产的星型卸料器
  • 供应恒裕机电设备生产的星型卸料器

供应恒裕机电设备生产的星型卸料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7

更新日期:2012-04-21

有效期至:2012-05-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星形卸料器装置是除尘设备排灰、送风和其它设备给料的主要设备,适用于粉状物料和颗料状物料。为环保、冶金、化工、粮食、食品等工业部门广泛应用 

  星形卸料器采用的铸造结构叶片,它的耐磨性好,而且叶片与传动轴钢型连接结构紧凑工作可靠,轻便节能。     

          星形卸料器不仅具有锁气的功能,还可用于粉碎、分级系统的粉料定量供料器,又可作为系统的卸料器,或用于压送式、吸送式气力输送系统。带有压力平衡装置,可用在正压、负压输送系统。作用广泛,是目前国内为先进的技术装置。      

          星形卸料器是除尘设备排灰、送风和其他设备给料的主要设备,经常适用于粉状物料和颗粒状物料。       

          星形卸料器是环保、冶金、化工、粮食、食品、除尘、电力、钢铁部门的优选产品。   

作为一种环保设备,在冶金,化工,粮食,水泥,筑路,干燥设备等工业行业项目中被广泛应用,所以它又被称为卸料器,旋转给料器,锁气阀.通常星型卸料器的结构是由带有数片叶片的转子叶轮,壳体,密封件及减速器,电动机等组成当上部料仓的物料靠自重落下充填在叶片之间的空隙中,随叶片的旋转而上部卸出,因此, 星型卸料器可以定量而连续地卸料卸料器常用在气力输出系统中,对于压力输出系统或负压输出系统星型卸料器以均匀,连续地向输料管供料,以保证气力输出管内的气,固体比较稳定,从而使气力输送能正常工作,同时,又能将卸料器的上,下部气压隔断起到锁气作用.因此星型卸料器是气力输送系统中常用的重要部件.               恒裕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具有完善的生产工艺,先进的检测手段和设备。对产品追求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多年来星型方口卸料器YJD为环保、化工、冶金、粮食、食品等工业部门提供了精良的装备,为提升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本产品已受到广大新老顾客的喜欢和认可,望广大顾客来本厂参观:

张经理:15612707605:       销售热线:8184888      http://www.hyccsb.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王双(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星型卸料器,输送机 联系人: 王双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184888
所在地: 泊头市西关街 手 机: 152337806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王双(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西关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泊头市恒裕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1990年,是专生产除尘器滤袋、框架、电磁脉冲阀、喷吹管、脉冲控制仪,PLC控制柜、布袋吊挂、文氏管、螺旋输送机、刮板机、加湿卸灰机等各种除尘器附件,所有产品都能通过总厂整机设备长期运行的考验,伴随整机设备,行销全国,并有部分产品出口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