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泰恩牌潜孔钻机TXT9130
  • 泰恩牌潜孔钻机TXT9130 泰恩牌潜孔钻机TXT9130
  • 泰恩牌潜孔钻机TXT9130

泰恩牌潜孔钻机TXT9130

价  格:

32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532

更新日期:2016-04-10

有效期至:2016-07-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XT9130SD

价格:320000元/

所在地区 : 湖南永州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泰恩TXT T9130SD履带式液压潜孔钻车湖南永州鑫东森公司在20133研发生产的一种新型履带式液压钻机,其独特的设计可完成多种钻进任务,并具我公司自主研发的先进集尘、除尘系统的独特设计可选用中、高风压冲击器,适合中硬及硬岩中的凿岩工作,更适应于穿凿预裂爆破及水平、阶梯式爆破深孔,尤其对开边坡预裂孔及预应力锚锁锚杆孔更有其独到之处,实施不同孔径、不同深度、多种方位、多种角度的爆破

泰恩TXT-T9130SD钻机具有以下优点:
 1.采用先进的三泵合流液压技术,大幅提升了液压合流的能量利用率,根据动作需要,合理的提高合流流量,提高液压能量转换率,配量合理,高效节能。

 2.操作台采用多点控制系统和多动作液压集成控制系统,结构科学合理,优化了系统性能,操作简单,性能稳定,维修方便。钻孔作业更高效,让钻车在工作时能实现快速移位,并能限度的保障操作者的安全。     

 3.优化合流技术,使行走速度快,更有力。同行产品行走速度为1-2km, TXT 

   T9130SD加装了行走加速踏板,同时爬坡能力更大,市面单机爬坡能力为30度,而我公司的T9130SD,单机爬坡能力达到45度,对崎岖路面适应性更强。

 4.集尘系统采用了进口高速液压马达,配以高排风量的离心风扇,具有噪音更低,吸力更强的特点。除尘采用了先进的电子控制脉冲宽频定时器操控电磁阀开关,高风压排尘效果明显,实现了集尘除尘的自动化,高效率,稳定性强的特点。

 5. T9130SD钻车优化了钻臂和导轨推进设计,可以水平、垂直等多角度作业岩作业稳定性更好。采用油缸推进驱动链条、钢丝绳同轨双速推进导轨的设计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采用动滑轮机构油缸推进同时拉动链条、钢丝绳,实现了同轨不同速比的冲击推进和回转器推进,带动油管轮盘的给进系统,从而解决了油管凌乱、缠绕磨损的现象,结构更为合理,美观实用。

6. 推进减压阀的应用,满足了钻车在各种工作条件下,对油压的不同需求,从而使不同岩层的钻孔作业得以轻松应对,回转减压阀可通过调节油压来避免拆杆,卡杆的问题出现,并配有回转推进消压表和油压检测口,时时检测工作油压的变化,方便维修、检测和故障的判断。  

7. 我公司自主研发的回转缓冲器,采用特殊减震树脂作为耐磨缓冲材料,优化同步缓冲齿轮套的设计,大大消除了冲击器钻凿岩石过程中产生的反作用力,保证了回转冲击系统的的持久、耐磨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永州鑫东森机械装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潜孔钻机,破碎锤 联系人: 周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xindongsenjixi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46-8641866
所在地: 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高溪市镇甄家冲工业园1号 手 机: 138747659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永州鑫东森机械装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高溪市镇甄家冲工业园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鑫东森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的古城湖南省永州市冷普公路往牛角坝镇方向 5 公里处,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米,一期投资1000万元,已使用建筑面积2000平米,二期建筑面积3000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