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高远> 供应真空环保无烟炭化罐
  • 供应真空环保无烟炭化罐 供应真空环保无烟炭化罐
  • 供应真空环保无烟炭化罐

供应真空环保无烟炭化罐

价  格:

5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51

更新日期:2013-09-09

有效期至:2013-12-08

产品品牌:高远

规格型号:

价格:58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本项目发明涉及一种超高产、超节能和超环保的秸秆快速炭化罐产品,更具体的说,是将自然界中多达300多种农作物可燃物和机制炭成型棒通过此罐可迅速炭化,炭化过程中没有一点烟尘污染而且不添加任何化工原料。炭化时间快至4--8小时,熄灭时间缩短为50分钟,并能进行中低高3种温度炭化和快速炭化的组合式炭化罐。(炭化一吨原料还可收集50公斤焦油)必将彻底淘汰中国境内各种炭化炉,如土窑、低中温炭化炉、高温型炭化炉以及炭化池等等一切传统炭化法。该炭化罐的问世能彻底克服所有传统秸秆炭化的缺点和不足之处,并使从事木炭行业的从业人员彻底告别烟熏火燎的污染时代。该炭化罐由分体式罐体、内胆、传热系统和散热熄灭系统组成,罐体铁皮厚度能支持使用2年不用更换,采用间接加热法,使被炭化物不能直接接触到火源,在真空状态下炭化,炭化时温度可达500-1200度。炭化过程纯手工操作不用电源。炭化物成品乌黑发亮没有一点夹生料更不会炭化过度,对原料没有任何要求,所有农作物可燃物均可入罐炭化,操作技术非常简单,没有文化无需要经验同样可以操作自如。炭化过程无烟、无味、无污染,高效环保。产品分为2罐、3罐、4罐、5罐等组合式一体化设备,价格一般从3万到30万元不等,按连体罐的个数来定。以2罐一体炭化罐(内胆直径1.26*1.2)为例,一个人24小时可炭化1.5吨秸秆炭,可制成1.8吨成品炭。只需投资5.8万元即可。均可上门安装调试生产。
该炭化罐的成功问世受到业内行业专家的高度评价和信赖。被誉为木炭行业中的黄金产业。为世界之。目前已申报保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新沂市东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真空环保无烟炭化罐,下吸式无烟炭化凹,炭粉成型机,制棒机,机制木炭,秸秆木炭,无烟烧烤专用炭,竹炭,速燃炭,高效节能蜂窝煤,秸秆炭化技术,高温粘合剂,轮胎喷胶机,高分子复合记忆胶 联系人: 张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ds1225@yeah.net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6—88929607
所在地: 江苏省,新沂市。 手 机: 151620896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省,新沂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苏徐州东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能源技术研究、开发;秸秆收储、秸秆成型燃料制造、秸秆木炭、秸秆炭化研发设计、产业链整合,产品销售等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目前,在江苏新沂市拥有占地60亩的总部以及16个镇级收储中心,年收储秸秆能力达3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