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对辊式破碎机> 供应宇工2PG1000×700广西柳州制沙机,制砂机生产线
  • 供应宇工2PG1000×700广西柳州制沙机,制砂机生产线 供应宇工2PG1000×700广西柳州制沙机,制砂机生产线
  • 供应宇工2PG1000×700广西柳州制沙机,制砂机生产线

供应宇工2PG1000×700广西柳州制沙机,制砂机生产线

价  格:

68888元/ 台

共被查看 114

更新日期:2015-11-25

有效期至:2016-02-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见详细

价格:68888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对辊式破碎机

 本设备分别由两只电动机经过减速机、链轮将动力传递给两只辊圈,使两只辊圈作相向的旋转,由此,加入两辊圈间的物料受到挤压、揉研,从而得以破碎。两只辊圈一只固定,另一只由弹簧支撑,并可调整弹簧的压紧力及辊圈间的间隙,以获得不同细度的砂料。待破碎的物料由输送带均匀地送入,破碎后的砂料由输送带送出,实现连续生产。
吊运及安装:
1、本设备整机出厂,吊装时应平稳轻放,不得发生倾斜,冲击或猛烈的震动,包装好的箱不许侧放或倒置。
2、基础采用200#混凝土、地脚螺栓予留孔与平面布置参见基础图,其高度由工艺流程而定。
3、将设备置于予浇的基础上校准水平,把地脚螺栓放出予留孔内,二次灌浇200#混凝土,保养至强度达到设计要求后,拧紧地脚螺栓,基础表面粉平。
4、由用户根据自身的供电情况,配置电动机的控制柜。控制柜必须给每个电动机配置电机保护器及能反映其运行情况的电流表。
使用与保养:
1、本设备启动前应对各处紧固件仔细检查,不得有松动或缺件现象。旋转部位应检查是否有卡塞现象。特别要注意减速机皮带轮拼帽(易松动)。
2、经检查无异常,可进行空载运行,一般约2小时后再进行重载试车,连续8小时。
3、设备投入正常运行后,每次重新启动前,都必须清空物料,保证设备空载启动,达到额定转速后再投入负载运行。
4、在运行过程中,操作者应经常注意观察制砂机的运行情况,制砂机不允许过载运行。
5、虽然辊圈的硬度较高,但也应防止中硬以上的石块及铁块等掉入或混入原料中,以致损坏设备。
6、辊圈轴承采用复合锂基润滑脂(ZL-2H),一般运行3个月后应进行清洗更换。减速机的润滑油为符合GB5903-86中规定的中负荷极压齿轮油,夏天为N320(冬天为N220)。启用前应添加至规定油位,新开机半个月后应将次使用的润滑油换掉,三个月再换一次。每班应注意观察油位。链轮及链条应保持清洁,并每班加注射器1-2次润滑油。可调滚筒两侧应经常保持清洁,并每班加注1-2次润滑油。
易损件明细:
1、链条:32A-2双排链条
2、滚动轴承:3630
3、皮带:C-1650
4、辊圈
注:该技术与参数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宇工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对辊破碎机,制砂机,细碎机,复合破碎机,双级破碎机,环锤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洗石机,洗砂机 联系人: 白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djx1006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426116
所在地: 河南郑州巩义市 手 机: 137038254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郑州巩义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宇工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破碎机,球磨机,选矿设备,烘干机,磨粉设备为主的股份制企业,主要产品有破碎机,细碎机,复合破,碎石机,反击破,球磨机,回转窑,烘干机,制砂机,雷蒙磨等石料设备,选矿设备,磨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