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毁坏瓯海大道伸缩缝的”罪魁祸首”:超载超速养护更换
  • 供应毁坏瓯海大道伸缩缝的”罪魁祸首”:超载超速养护更换 供应毁坏瓯海大道伸缩缝的”罪魁祸首”:超载超速养护更换
  • 供应毁坏瓯海大道伸缩缝的”罪魁祸首”:超载超速养护更换

供应毁坏瓯海大道伸缩缝的”罪魁祸首”:超载超速养护更换

价  格:

400元/ 米

共被查看 267

更新日期:2016-06-08

有效期至:2016-09-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

销售价格:400元/米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其他

2011年温州市区瓯海大道正在督促建设单位抓紧修补梳型钢板伸缩缝请将联系客服18732803508。建设单位表示,他们已在论证瓯海大道伸缩缝改良方案,一旦通过,能在少影响行车舒适度的前提下,一劳永逸解决这个问题,瓯海大道作为市区连接机场的重要交通要道,车流量大,车速快,超载货车多。胡彦臻说,超速和超载对路面破坏力大,尤其是超载,简直就是毁坏伸缩缝的罪魁祸首,伸缩缝技术可联系QQ1433289521,官网http://www.hsxj.cn,大成桥梁专业为您服务。
  昨天下午,市长专线工作人员和负责瓯海大道建设的市城投集团瓯海大道工程建设临时办公室工作人员胡彦臻上瓯海大道,查看伸缩缝钢板缺损情况。车从市区汤家桥南路入口上瓯海大道往东走,没过多久,就看到一处伸缩缝上有两块钢板缺损,其中一处缺损,用沥青填补。车子继续往前,其他伸缩缝,也存在不同情况的钢板缺失。
 瓯海大道采用梳形钢板作为伸缩缝用材,原本是一种新技术,可以有效避免温州道路由于软土地基沉降而带来的“桥归桥,路归路”现象。由于软土地基在道路建成后会沉降,不少地方出现桥高路低的现象,大大降低行车舒适度和速度。伸缩缝钢板缺失后,如果重新浇筑钢板,要封闭半幅道路进行施工,势必造成瓯海大道不畅甚至路阻。目前,只能先用沥青填补空缺处,在日常维护过程中,发现钢板出现裂缝,及时去掉、填补上沥青或者加固。
  去年9月和今年2月,有车子在瓯海大道东段行驶时,被弹飞的钢板伤到车子,其中一辆越野车被飞起的钢板扎到油箱,车子起火烧毁。不少市民还反映,车到伸缩缝时,猛然看到缺了一块,要么急踩油门,要么变道,行驶很不安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枣强大成工程橡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GQF-C40型伸缩缝|空心板气囊|300*8橡胶止水带|圆形橡胶支座|防水沥青胶泥|2公分闭孔泡沫塑料板|管道堵漏气囊 联系人: 梁晶
资质认证: 邮 件: 143328952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18-8536808
所在地: 枣强县富强南路 手 机: 187328035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枣强大成工程橡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枣强县富强南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大成橡胶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橡胶基地衡水枣强,是一家主要经营橡塑的生产型企业。自成立以来,我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创新为发展动力,秉承“信誉第一,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争创市场一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