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供应凯兴PCX80高效细碎破碎机
  • 供应凯兴PCX80高效细碎破碎机 供应凯兴PCX80高效细碎破碎机
  • 供应凯兴PCX80高效细碎破碎机

供应凯兴PCX80高效细碎破碎机

价  格:

19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97

更新日期:2012-07-05

有效期至:2012-10-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CX80

价格:19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洛阳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产品简介:本系列破碎机引进德国先进技术,经过优化设计和结构改进,设计制造的新一代高效细碎机。合理的多腔破碎室组合,新型的便捷双调节机构,可以保证出料粒度不超过3mm占用85%,产品粒度细而均匀,便捷的检修维护装置,使调换垂头、筛板更加便捷。磨损件均采用新型优质多元素的高合金耐磨材料制造,保证了锤头,衬板优越的耐磨性和耐冲击性。该系列破碎机运转平稳低尘。低耗电,因此PCX系列高效吸塑机与常规破碎机相比有上列显著优势。
    工作原理:物料进入机体后碰上高速逆时针旋转的锤头,被锤头迎头打击,大块物料被立即击碎,碎料高速飞向上反击板,进行第二次碰撞破碎,反弹物料与后续飞来的物料相互撞击破碎;物料在腔破碎后进入第二腔重复破碎,经卸料篦子过滤摩擦破碎,达到要求的物料从篦缝排出,较粗物料返回腔重新破碎。由于在破碎腔内密集悬浮着物料层,后续进入破碎机的物料如同子弹打靶一样,射入密集的物料层中,破碎腔内恰如“枪林弹雨”“子弹横飞”,物料间相互高速撞击产生高效的解理破碎,破碎后的细小颗粒又产生剧烈的“搓”“磨”而产生大量细粉,合格的细粉通过篦缝卸出。由于在“石打石”破碎机中70%~80%破碎是在物料间相撞击产生的,因而锤头、衬板的磨损负荷只有常规破碎机的20%~30%,以往大量用于磨损锤头、衬板的有害功能变为破碎物料的有用功,故真正实现了“石打石”解理破碎。它与常规破碎机相比:功耗降低,耐磨件寿命提高,破碎比增大。
    结构特征:.1.采用三腔曲面形破碎腔,使物料打击次数增多,硬挤压,磨擦减少,因而减少锤头损耗。2.反击版与锤头间隙能方便调节,能有效控制出料粒度。3.采用可偏转结构,如遇坚硬物料可一定程度防止锤头断裂。4.开盖装置有液压装置(若选配有的话),使维修更方便。5.左衬板(调整及构侧)、篦子与锤头间隙可调,当粒度超过规定值后,可将其按不同的方法向里调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洛阳凯兴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建筑垃圾破碎站,颚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振动筛 联系人: 何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79-65958029
所在地: 河南省洛阳市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洛阳凯兴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洛阳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洛阳凯兴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下辖机械制造与铸造两个分公司,专业从事建筑垃圾破碎站、移动式建筑垃圾破碎站、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高效破碎、筛分设备、洗选设备和耐磨材料的生产与制造。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完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