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供应恒裕机电除尘生产的电动蝶阀
  • 供应恒裕机电除尘生产的电动蝶阀 供应恒裕机电除尘生产的电动蝶阀
  • 供应恒裕机电除尘生产的电动蝶阀

供应恒裕机电除尘生产的电动蝶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2

更新日期:2012-04-17

有效期至:2012-10-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电动蝶阀主要用途

  各种工业自动化生产的管道流量、压力、温度的控制。例如:电力、冶金、石化、环保、能源管理、消防系统等。

电动蝶阀又叫翻板阀,是一种结构简单的调节阀,同时也可用于低压管道介质的开关控制。

电动蝶阀的优点:

1、电动蝶阀启闭方便迅速、省力、流体阻力小,可以经常操作。2电动蝶阀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3电动蝶阀可以运送泥浆,在管道口积存液体少。4电动蝶阀低压下,可以实现良好的密封。5电动蝶阀调节性能好。

电动蝶阀的特点:

1、小型轻便,容易拆装及维修,并可在任意位置安装。   2、结构简单、紧凑,90度回转开启迅速。   3、操作扭矩小,省力轻巧。   4、流量特性趋於直线,调节性能好。   5、密封材料耐老化、耐腐蚀、可适用多种介质。被广泛用于水厂、电厂、钢厂、造纸、化工、饮食等系统供排水中、作为调节和截止使用。

蝶阀适用的场合

  电动蝶阀适用于流量调节。由于电动蝶阀在管路中的压力损失比较大,大约是闸阀的三倍,因此在选择电动蝶阀时,应充分考虑管路系统受压力损失的影响,还应考虑关闭时蝶板承受管道介质压力的坚固性。此外,还必须考虑在高温下弹性阀座材料所承受工作温度的限制。 蝶阀的结构长度和总体高度较小,开启和关闭速度快,且具有良好的流体控制特性,电动蝶阀的结构原理适合制作大口径阀门。当要求电动蝶阀作控制流量使用时,重要的是正确选择电动蝶阀的尺寸和类型,使之能恰当地、有效地工作。 通常,在节流、调节控制与泥浆介质中,要求结构长度短,启闭速度快(1/4转)。低压截止(压差小),推荐选用电动蝶阀。   

        在双位调节、缩口地通道、低噪声、有气穴和气化现象,向大气少量渗漏,具有磨蚀性介质时,可以选用电动蝶阀。在特殊工况条件下节流调节,或要求密封严格,或磨损严重、低温(深冷)等工况条件下使用蝶阀时,需使用特殊设计金属密封带调节装置地三偏心或双偏心地专用电动蝶阀。中线电动蝶阀适用于要求达到完全密封、气体试验泄漏为零、寿命要求较高、工作温度在-10度~150度的淡水、污水、海水、盐水、蒸汽、天然气、食品、药品、油品和各种酸碱及其他管路上。软密封偏心电动蝶阀适用于通风除尘管路的双向启闭及调节,广泛用于冶金、轻工、电力、石油化工系统的煤气管道及水道等。   

        金属对金属线密封双偏心电动蝶阀适用于城市供热、供气、供水等煤气、油品、酸碱等管路,作为调节和节流装置。金属对金属面密封三偏心电动蝶阀除作为大型变压吸附(PSA)气体分离装置程序控制阀使用外,还可广泛用于石油、石化、化工、冶金、电力等领域,时闸阀、截止阀的良好替代产品。

本产品已受到广大新老顾客的喜欢和认可,望广大顾客来本厂参观:

张经理:15612707605:       销售热线:8184888      http://www.hyccsb.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王双(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星型卸料器,输送机 联系人: 王双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184888
所在地: 泊头市西关街 手 机: 152337806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王双(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西关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泊头市恒裕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1990年,是专生产除尘器滤袋、框架、电磁脉冲阀、喷吹管、脉冲控制仪,PLC控制柜、布袋吊挂、文氏管、螺旋输送机、刮板机、加湿卸灰机等各种除尘器附件,所有产品都能通过总厂整机设备长期运行的考验,伴随整机设备,行销全国,并有部分产品出口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