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无动力风机 无动力风帽 聊城无动力风机选购
  • 无动力风机 无动力风帽 聊城无动力风机选购 无动力风机 无动力风帽 聊城无动力风机选购
  • 无动力风机 无动力风帽 聊城无动力风机选购

无动力风机 无动力风帽 聊城无动力风机选购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0

更新日期:2012-04-21

有效期至:2012-10-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60型----------900型也可定做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聊城

产品分类 :

您好!聊城市东昌府区华泰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无动力风机(定做)!聊城无动力风机 无动力自然通风器是通过涡轮叶壳上的叶片捕捉迎风面上的风力来推动叶壳旋 转,涡轮叶壳因旋转而产生离心力,将涡轮叶壳内的空气由背风面的叶片间隙诱导排 出,由于空气的排出,使涡轮壳内部附件区域产生负压,为维持空气动态平衡,正压区域 的空气就会自然地向负压区流动,从而达到通风换气的效果。无动力自然通风器由涡 轮叶轮,中心轴系统,切风片,泛水切口,支撑座等组成。不仅可以采光,而且防水 效果可达。 免电力,免维护:不需电力全天候自动排风. 还会为您减少因电线短路或电压超负苘而导致火灾发生及其它大量不必要的麻烦。 通风换气,灵敏度高:只需3. 2 公里时速的徵风或室内外温差超过3。C. 即可全天候运转. 达到通风换气目的。 无噪音,坚固耐牢:风机运转时无噪音. 且风机核心采用全密闭轴承. 叶片底座均采用不锈钢板材一次冲压成形。防腐蚀. 耐酸碱. 抗老化,使用寿命在20年以上。 抽烟吸尘,除湿,排味:通风器运转时还可有效排除室内燥热、污臭或含有粉尘的气体. 并可清除卫生间、厨房异味,避免上下楼窜味、窜气. 防止因高温湿气而使物品产生霉变带来的损失。 防结露,防雨水:风机全天候运转. 能有效降低室温. 并能防止冬天室内屋顶结露. 且运转时会产生离心力雨水无法渗入。 欢迎广大客户来电洽谈业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聊城市东昌府区华泰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无动力风机|畜牧风机|无动力通风器|湿帘 联系人: 崔正光
资质认证: 邮 件: httfq@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635-6967600
所在地: 聊城市建设路西首北行500米 手 机: 138695600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聊城市建设路西首北行5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聊城市东昌府区华泰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是生产无动力风机、T35轴流风机、DWT屋顶轴流风机、WT4-72屋顶离心风机、畜牧风机、冷却塔、湿帘的专业性公司。公司实行严格的质量管理,生产工艺先进,技术力量雄厚,产品按国际、部标检测,质量可靠,同时还可以为用户设计制造非标准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