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褐煤烘干机为客户打造成就市场
  • 褐煤烘干机为客户打造成就市场 褐煤烘干机为客户打造成就市场
  • 褐煤烘干机为客户打造成就市场

褐煤烘干机为客户打造成就市场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27

更新日期:2012-09-06

有效期至:2013-03-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ttp://www.oonuo.com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淄博

产品分类 : 其他

   满足用户的需求,方便用户的使用,解决用户的实际应用问题,是我们欧诺机械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也是提高企业知名度的有效途径,满足市场的需求,竭尽全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经过日积月累的生产经验为客户打造的设备,为中国市场带来全新的技术理念,成为广大用户强有力的后盾,去挖掘更加有潜力的市场。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我们不断的创新,开发新产品和新技术,在同行业的领域内拉开新的发展之路,而我们所推出的设备也在市场上创造了良好的成绩,每台设备都具备各自的发展优势,被很多的用户认可和接受。

    褐煤烘干机受热均匀,是其的发展优势,可以使物料很快的被烘干,效果,使客户在使用期间产量大大的增加,不会再出现物料烘干不均匀的问题。

    页岩粉碎机这里要向大家特别介绍一下,是在传统的设备基础上新增加了特殊的无筛底装置,即便是在下雨天也可以正常的工作,对物料的含水量没有任何要求,不会堵塞出料口。

    页岩破碎机内部结构独特新颖,可以自由调节锤头之间的空隙,减少磨损,同样的采用无筛底装置,清洗起来非常方便,工作效率也非常的迅速,可以给客户带来很好的收益。

    沙子烘干机专门针对含水量高的物料进行烘干,效果非常明显,的特色是烘干出来的物料没有任何的瑕疵,不存在物料受热不均匀的问题,细度也达到客户的满意要求。

    易拉罐粉碎机今年推出的新产品,也是我们欧诺机械极力向大家推荐的好设备,效果非常强大,与其他的设备相比更胜一筹。

    我们欧诺机械为您准备了多种类型的设备,型号各不相同,满足广大用户的各种需求,我们期待与您共同体验新设备所带来的惊人效果,展示我们的实力,好不好用了就知道,我们欢迎您亲自来实践。

销售电话:

0371-69586888
0371-69586777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址:

http://www.oonuo.com
http://www.oonuo1.com
http://www.hnonjx.com
http://www.onhgj.com
http://www.onfs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褐煤烘干机|页岩粉碎机|页岩破碎机|沙子烘干机|易拉罐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ly5778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888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