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马达启动汽油发电机|5kw电启动汽油发电机广州直销
  • 马达启动汽油发电机|5kw电启动汽油发电机广州直销 马达启动汽油发电机|5kw电启动汽油发电机广州直销
  • 马达启动汽油发电机|5kw电启动汽油发电机广州直销

马达启动汽油发电机|5kw电启动汽油发电机广州直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0

更新日期:2016-01-23

有效期至:2016-04-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6500DCE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马达启动汽油发电机|5kw电启动汽油发电机广州直销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彭经理
电    话: 021-61816491
手    机: 18317028779
在 线 QQ:2624978024
汽油发电机:http://www.fadianji86.com
10KW汽油发电机http://pengguiling123.machine365.com

发动机常见故障及维护方法:
汽油机运转中有异常声音:
汽油机在运转过程中,发出的各种适度的噪声是允许存在正常的响声;而在有故障非正常运转时发出异常响声则是不允许的。异常响声往往是发动机产生严重故障的前兆,如不及时查清原因并加以排除,将会发生大事故,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但如何确定正常响声和异常响声来判别故障所发生的部位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响声产生的原因、出现的时间、发生的部位、变化的规律是不完全一样的,这就为我们判断故障提供了依据。这些需要在实践中总结和提高。汽油机运转中的异常响声归纳起来有十几种:活塞敲缸声、活塞销的敲击声、爆震声、活塞碰缸头声、气门敲击声、活塞环敲击声等,但因汽油机结构紧凑,运动部件相对质量较轻而且转速较高,有些不正常的响声分系统不易判断,反映出来的是一种杂音,下面就一般的响声作出分析及检查。

世界石油供应
  据预测,2025年的世界石油供应将比2001年增加4400万桶/天。产量的增加不仅来自OPEC,也来自非OPEC产油国。然而,总增加量中可能只有40%来自非OPEC。在过去20年中,非OPEC产油国的石油产量增加导致OPEC的市场占有率远远低于其历史市场份额 1973年的52%。新的勘探和开采技术、工业成本降低、政府对厂商的财税优惠政策都有利于非OPEC产油国石油生产量的继续增加。未来20年中石油需求增加量中的60%将由OPEC成员国产量的增加来完成,而不是依靠非OPEC产油国。预计在2025年OPEC石油产量比其在2001年的产量高出2500万桶/天。预计OPEC组织2010年的生产能力比前期预测的略少。一些分析家提出OPEC可能通过保留生产能力扩张的策略来追求价格继续攀升。

5kw电启动汽油发电机
产品编号 YT6500DC(E)
频率 50HZ
额定电压 220V
额定功率 5KW
功率 5.5KW
直流输出 12V
额定电流 23A
相数 单相
噪音水平(7M) 70
起动方式 手/电启动
油箱容积 25L
净重(KG) 85
发动机型号 EM390
发动机形式 四冲程
发动机功率 9.5KW
绝缘等级 F级
排量 420CC
燃料型号 90#无铅汽油
机油容积 1.1L
燃料 90#无铅汽油
耗油量 540G/H
连续工作时间 9hrs
尺寸(mm) 680*510*560


一、 故障现象
汽油机运转时,汽缸内有不正常的杂音,曲轴箱的跳动声和碰击声及爆震。
二、 故障原因
1、 活塞与汽缸之间的间隙过大。
2、 活塞环与环槽的间隙过大,活塞环有积碳或损坏。
3、 连杆大端,小端磨损。
4、 气门间隙过大。
5、 汽油机牌号不对以及发动机过热。
6、 外部零部件干涉或曲轴与其它内部零部件有异常摩擦。


储量与资源量
  石油资源基准可以分为三类:已探明储量(已探明但未开采的石油),储藏增长值(主要由于技术因素增加了油气的回收率,导致储量的增加),未发现储量(有待通过勘探发现的资源)。美国、前苏联、中南美洲以及非洲的储量增长较快,而前苏联和中南美洲的未发现储量较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伊藤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汽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天然气发电机|液化气发电机|发电焊机|马路切割机|水泵 联系人: 彭贵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262497802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816491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昌吉路156弄 手 机: 183170287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伊藤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昌吉路156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上海嘉定安亭工业区,公司在(上海嘉定安亭工业区、江苏苏州工业园、四川成都轻工业园)分别建有生产基地,其主要品牌有: 伊藤YITENG,YAMAYITO,安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