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菁华昱创牌智能无线温控器
  • 供应菁华昱创牌智能无线温控器 供应菁华昱创牌智能无线温控器
  • 供应菁华昱创牌智能无线温控器

供应菁华昱创牌智能无线温控器

价  格:

99元/ 个

共被查看 148

更新日期:2013-05-21

有效期至:2013-11-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智能

销售价格:99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厂家直销:菁华昱创智能无线温控器

智能无线温控器-菁华昱创

名称:智能无线温控器http://www.hengwenfa.com.cn/products.asp?sortID=4

智能无线温控器采用的是微电脑全自动仿智逻辑设计,可编程定时/温度选择;并且其是带有数位式,大液晶的显示屏幕,轻触式的按键使我们更方便操作,清晰的数字易于我们选择,便可以使其设定日期、时间显示;温控器内置有六到九个程序,用户还可以自行编程,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个星期中不同时间下提供的温度;当加热设备的温度超过预置的过热保护温度时,温控器会自动切断加热设备的电源,起到过热保护的作用;当我们将温度设定在5℃保持不变时,便可启动防结霜功能,保护其不会因为冬天过冷而冻坏;智能无线温控器还具有地温双控功能,双重控制使其温度保持的更恒定,对温度的调节更平衡。
地暖分集水器每一支路安装一个电热执行器,与无线智能无线温控器连接,通过智能无线温控器与每个房间(区域)的无线温控器进行通信。达到每个房间可以任意设置不同的温度,当房间温度达到设定温度时,无线温控器会给智能控制器信号,开启对应的继电器,电热执行器工作,使分集水器支路的阀门关闭。
温控器安装简单方便,其温度范围在0℃-30℃之间,可按用户的需要自行调节,温控器上安装有电源、工作状态指示灯,用户可随时可以看到室内温度保持的状态和变化,可以随时调节,随着环境温度的变化,温控器会自动开关电采暖设备,当温度升高时,便会开启电采暖设备,使分集水器支路的阀门关闭,开始供热,反之,温度降低了,关闭供电开启阀门开始供水。
智能无线温控器采用220V交流输入,通过变压为24V直流,6路受控电路输出为24V直流,采用工业端子进行连线和24V的常开型电热执行器连接。
智能无线温控器的额定工作电流是:16A/30A/40A/50A,自耗的功率小于2W,正常工作下的电压为220±5%VAC,50Hz,其传感器的类型为LM35DZ传感器,工作状态下的温度控制范围在5℃~30℃之间,温度调节的精准度在大约1℃左右,所以工作状态下环境温度可以起伏在0℃~45℃之间,湿度范围若无凝结的状况下大概在5%~9%,其具有防冻功能,防冻温度用户可制定在5℃,同时还具有过热保护功能,过热保护温度可设定在40℃即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菁华昱创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阀,恒温混水阀,地暖分集水器 联系人: 徐永
资质认证: 邮 件: 13497033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2432048
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手 机: 137179249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菁华昱创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engwenfa.com.cn 是一家坐落于北京通州张家湾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对国计民生有重大影响的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高新技术产品。努力填补国内空白,以产品技术的革命推动改善人们的生活,促进产业的升级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