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江苏好的蓄能器壳体供应|可靠的天然气气瓶
  • 江苏好的蓄能器壳体供应|可靠的天然气气瓶 江苏好的蓄能器壳体供应|可靠的天然气气瓶
  • 江苏好的蓄能器壳体供应|可靠的天然气气瓶

江苏好的蓄能器壳体供应|可靠的天然气气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5

更新日期:2016-05-17

有效期至:2016-1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南通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江苏好的蓄能器壳体供应|可靠的天然气气瓶

南通中集罐式储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结了众多人才的公司,于2003-08-14创立,现坐落在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城港路159号。公司主营蓄能器壳体,精湛的工艺,的服务,严格的管理制度,为蓄能器壳体的制造增添一份保障。凭借完善的管理体系、雄厚的技术力量以及先进生产设备,南通中集的产品深受需求对象的一致信赖!

蓄能器是液压气动系统中的一种能量储蓄装置。它在适当的时机将系统中的能量转变为压缩能或位能储存起来,当系统需要时,又将压缩能或位能转变为液压或气压等能而释放出来,重新补供给系统。当系统瞬间压力增大时,它可以吸收这部分的能量,以保证整个系统压力正常。蓄能器有两种用途。①当低速运动时载荷需要的流量小于液压泵流量,液压泵多余的流量储入蓄能器,当载荷要求流量大于液压泵流量时,液体从蓄能器放出来,以补液压泵流量之不足。②当停机但仍需维持一定压力时,可以停止液压泵而由蓄能器补偿系统的泄漏,以保持系统的压力。 蓄能器也可用来吸收液压泵的压力脉动或吸收系统中产生的液压冲击压力。蓄能器中的压力可以用压缩气体、重锤或弹簧来产生,相应地蓄能器分为气体式、重锤式和弹簧式。

如果您还没有找到想要的,中集牌蓄能器壳体,高纯气体气罐,可靠的气瓶组相关信息,请继续往下阅读

南通中集拥有专业员工及技术人员,以实力为基础,专业生产蓄能器壳体,产品主要是由铬钼钢精制而成,经久耐用,具有吸收液压泵的压力脉动或吸收系统中产生的液压冲击压力的用途,在全国深受广大需求对象的认可与好评!

生产厂家:南通中集罐式储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型号:NT
重量:10KG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产品等级:
售后服务:
产品别名:囊式蓄能器
价格:商议

高纯气体气瓶,高纯气体无缝气瓶,工业气体钢瓶,可靠的消防瓶, 更多相关内容,欢迎来电详询。

在您购买南通中集的蓄能器壳体后,我司会以陆运;铁路运输;公路运输的物流方式为您运送货物,我们产品的主要材质是铬钼钢,并且还提供一年的保修期,在全国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是您可放心购买的储运设备的产品。

“打造行业优质品牌,满足客户的专业需求”,我公司供应的蓄能器壳体支持银行转账;在线支付;存兑汇票的付款方式,一旦您付款,我们将会在预付订金后的一个月发货(运费:卖家承担)。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合理的制造工艺及高科技人才做保障。蓄能器壳体畅销国内市场。

想更深入的了解中集牌天然气气瓶,工业气体高压气瓶,南通中集减压撬,南通中集气瓶组,优质消防瓶,请电话来询

蓄能器壳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南通中集罐式储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气瓶,工业气瓶,气瓶集装箱,高压气瓶,CNG气罐 联系人: 肖春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ntcimc@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3-85067191
所在地: 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城港路159号 手 机: 1391225744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城港路15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南通中集罐式储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江苏南通市港闸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江达海,机场、铁路、高速、港口立体交通网络发达,具有江海联运的优势和便捷的交通、运输条件,距上海约150公里,拥有方便运输的深水良港和先进的集装箱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