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XP自动旋转喷雾降尘装置
  • 供应XP自动旋转喷雾降尘装置 供应XP自动旋转喷雾降尘装置
  • 供应XP自动旋转喷雾降尘装置

供应XP自动旋转喷雾降尘装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5

更新日期:2013-11-21

有效期至:2014-02-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P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枣庄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XP自动旋转喷雾降尘装置

用途:

自动旋转喷雾降尘装置适用于煤矿个巷道、皮带机转卸载点、煤场、煤仓自动喷雾降尘。

功能及特点:

    矿井下大巷内风速大,容易干燥,加之井下转载点、皮带运输巷道多、煤仓多,特别是转载点、煤仓上方需要覆盖全部煤尘,安设的普通喷雾需要喷头多,在使用过程中由于水压大、喷射时间长,雾化差,影响工作环境,使用不方便。自动旋转喷雾降尘装置,雾化效果好,能够将水流全部雾化,不产生水珠,与风流混合效果好,漂流距离远,防尘面积大,极大地改进了防尘效果。
    本厂生产的自动旋转喷雾装置适用于煤矿井下产生粉尘的地方,具有雾化降尘范围大、安装快捷方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还可根据煤矿井下粉尘浓度的大小灵活调节可调喷头的雾化状况,是煤矿井下有效控制粉尘蔓延不可缺少的雾化降尘装置。

    自动旋转喷雾降尘装置,雾化效果好、省水、省电。其结构有输出头,输出头的侧壁上密闭连接有喷雾杆,喷雾杆的一端密闭连接有喷雾头,喷雾头的喷嘴朝向与输出头的旋转中心线相垂直;输出头上密闭连接有旋转轴,旋转轴上密闭连接有旋转接头,旋转接头一端有进水连接口。本实装置用于井下巷道内除尘,通过水压冲击空气产生反方向的推力使喷雾杆自动旋转,形成方圆雾团,无需机械传动,节约水、电及配套设施,雾化效果好。 

主要技术参数:

适用水压:1.5MPa~10MPa

耗 水 量:≤1.50L/min         

有效射程:≥7m                

射程可调:可调节

雾化角度:360°

外形尺寸:170mm*85mm*160mm

重    量:2.2Kg

使用与安装:

装置的安装和使用比较简单、方便:用膨胀螺栓固定在巷道顶部,将支架用顶丝与旋转接头牢固连接,用KJ10高压胶管将高压水与旋转接头进水口连接即可实现旋转喷雾功能。

订货须知

订货时请注明电源电压、防尘种类、使用地点及有关技术要求。

友情链接网址:www.tzhssm.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滕州瀚昇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矿用传感器|矿用电动球阀|矿用水质过滤器|喷头喷嘴|语言报警器 联系人: 刘斌
资质认证: 邮 件: tzhssm@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632-5981219
所在地: 山东省滕州市新兴商务大厦 手 机: 186782712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滕州瀚昇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滕州市新兴商务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滕州翰昇商贸有限公司立足煤矿安全,以“质量第一,客户至上”为宗旨,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煤矿安全报警设备的研究与开发;有较强实力的技术队伍和研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