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YT050土工布磨损试验仪
  • 供应YT050土工布磨损试验仪 供应YT050土工布磨损试验仪
  • 供应YT050土工布磨损试验仪

供应YT050土工布磨损试验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0

更新日期:2013-01-25

有效期至:2013-04-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05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产品特点:土工布磨损试验仪【适用范围】:用于土工材料抗磨损性能的测试。
  
  YT050土工布磨损试验仪厂家价格的详细资料:
  
  土工布磨损试验仪【适用范围】:用于土工材料抗磨损性能的测试。
  
  土工布磨损试验仪【技术参数】:
  
  1、上平板:50×200mm
  
  2、下平板
  
  a)尺寸:50×200mm
  
  b)行程:25±1mm
  
  c)频率:90次/分钟
  
  3、土工布磨损试验仪试样承受重量:6±0.01kg
  
  4、计数范围:2~99999次
  
  5、外形尺寸:935×275×350mm
  
  6、电源:AC220V50Hz120W
  
  7、土工布磨损试验仪重量:50Kg
  
  营销‘砖瓦检测仪器系列、水泥检测仪器系列、力学检测设备系列、混凝土检测仪器系列、土木检测仪器系列、沥青检测仪器系列、煎药机路面检测仪器系列、CA砂浆试验仪器系列、公路,铁路仪器系列、光学测绘仪器系列、桥梁,隧道仪器系列、建筑工程,上海elisa试剂盒,elisa检测试剂盒,elisa价格,丹佛斯温度传感器,丹佛斯电磁阀,丹佛斯压力传感器,钢印打码机,数控车铣复合机,数控专机定做,斜轨数控车床,材料拉伸强度测试仪,破裂强度试验机,电脑式拉力试验机,自力式压力调节阀,温度调节阀,ZZYP调节阀,安徽天康电缆,安徽天康热电偶,硅橡胶电缆,外抽式真空包装机,扎口机,连续封口机,上下料机器人,六自由度机器人,直角坐标机器人,加热磁力搅拌器,数显光照培养箱,高压灭菌锅,倍加福,值编码器,增量型编码器,旋转编码器,编码器联轴器无损检测仪器系列、门窗检测设备系列、食品微生物检测仪器系列、食品质量检测仪器系列、粮油食品分析仪器系列、、质检系列,计量仪器系列、实验,试验仪器系列、物检,化学分析仪器系列、防水卷材试验仪器系列、教学,科研仪器系列、环保,防疫仪器系列、化学试剂,玻璃器皿系列、标准物质,标准样品系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新华通重型机床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抗渗仪,混凝土强制式搅拌机,沥青延伸度测定仪,沥青自动混合料拌和机,砂浆搅拌机,砂浆渗透仪 联系人: 高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5102598
所在地: 混凝土抗渗仪,混凝土强制式搅拌机,沥青延伸度测定仪,沥青自动混合料拌和机,砂浆搅拌机,砂浆渗透仪 手 机: 0317-51025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新华通重型机床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混凝土抗渗仪,混凝土强制式搅拌机,沥青延伸度测定仪,沥青自动混合料拌和机,砂浆搅拌机,砂浆渗透仪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省虹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集科研、生产、销售、维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