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南国之鹰氧化钙矿粉厂供应性价比高的氧化钙 株洲氧化钙
  • 南国之鹰氧化钙矿粉厂供应性价比高的氧化钙 株洲氧化钙 南国之鹰氧化钙矿粉厂供应性价比高的氧化钙 株洲氧化钙
  • 南国之鹰氧化钙矿粉厂供应性价比高的氧化钙 株洲氧化钙

南国之鹰氧化钙矿粉厂供应性价比高的氧化钙 株洲氧化钙

价  格:

600元/ 1527779112

共被查看 357

更新日期:2014-08-12

有效期至:2016-12-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600元/1527779112

所在地区 : 广西桂林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南国之鹰氧化钙矿粉厂供应性价比高的氧化钙 株洲氧化钙

多年来,南国之鹰氧化钙矿粉厂凭借优质的氧化钙、的服务、超低的价格赢得广大塑料厂的信任与青睐,使我们的产品遍布全国!承蒙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祥泰人将会更加努力进取,以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回馈广大塑料厂!

我公司郑重向你承诺:保证以更好的质量,更低的价格,客服24小时咨询的售后服务,来答谢新老客户。所提供的氧化钙,主要采用批发;零售;直销;实体店销售;招商方式销售给塑料厂。同时我们为您提供陆运;铁路运输,保证按时到货,让广大客户放心。

以下的,长沙氧化钙,赣州氧化钙,德宏氧化钙信息应该对您有用

氧化钙品牌:南国之鹰
用途:制造电石、纯碱、漂白粉等
付款方式:银行转账;在线支付;当面交易
形态:粉末
运费:买家承担
产品等级:优级
适用行业:塑料、冶金、石油化工、干燥剂、造、医药厂
价格:600.00元(人民币)/吨

云浮氧化钙,九江氧化钙

南国之鹰氧化钙矿粉厂生产的 氧化钙有效物质含量高达90,是采用25kg/袋的包装标准进行售卖,由于南国之鹰氧化钙矿粉厂主营的产品属于钙氧化物类产品,在使用时需要提醒你注意的是不可以浸湿。

桂林兴安县南国之鹰氧化钙矿粉厂坐落于美丽的桂林市,是一家集氧化钙生产销售的综合性大型化工生产企业。自2004-05-01成立起,一直注重构建自己的企业文化体系。在企业物质文明发展的同时,秉承了中华民族良好的传统文化,并与企业实际相结合,坚持把“ 以人为本 ”作为企业文化的中心和核心,南国之鹰氧化钙矿粉厂逐步确定了自己的性格定位,在探索中发展着适应新时代的具有鲜明特色的联盟文化 。

感谢老客户一直以来对南国之鹰氧化钙矿粉厂的大力支持,也希望能为更多的新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的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氧化钙,在氧化物打下自己的专属品牌。公司地址位于:桂林兴安镇工业区,桂林兴安县南国之鹰氧化钙矿粉厂期待您的来访。

供应详情请来电咨询桂林兴安县南国之鹰氧化钙矿粉厂联系人,了解更多省直辖县级行政单位氧化钙,荆州氧化钙,邵阳氧化钙,丽江氧化钙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桂林兴安县南国之鹰氧化钙矿粉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氧化钙,生石灰,氢氧化钙,灰钙粉,污水处理剂 联系人: 李清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dejiang120@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73-7972521
所在地: 兴安镇工业区 手 机: 152777911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兴安镇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桂林兴安县南国之鹰氧化钙矿粉厂,成立于2004年,坐落在旅游名县桂林兴安,生产基地紧临322国道和湘桂铁路,交通十分便利。公司主要生产生石灰、熟石灰、石灰石等系列产品,销售灰钙粉、轻钙粉、腻子粉、超细重钙粉、方解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