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旋风除尘器一
  • 供应旋风除尘器一 供应旋风除尘器一
  • 供应旋风除尘器一

供应旋风除尘器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1

更新日期:2015-04-18

有效期至:2015-07-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

产品分类 : 其他

旋风除尘器是利用旋转的含尘气体所产生的离心力将粉尘从气流中分离出来的一种分离设备。 使用范围:旋风除尘系统广泛用于一切产生粉尘的工作场所,也可作为高效除尘系统的前处理设备。 产品特点:结构简单,占地面积小,制造、安装容易;操作维护简便,压力损失中小,运转维护费用低;性能稳定,不受含尘气体浓度、温度影响,对粉尘其它物理性质无特殊要求,除尘率达75-80%.
   旋流式除尘器实际上是增加了二次气流的直流式旋风除尘器,由于增加二次气流不仅加速了气流的旋转速度,加大了分离尘粒的离心力。而且由于二次气流,其湍流影响比一般旋风除尘器为小,因此旋流式除尘器的分离粒径有可能小于5um。
  该除尘器布置喷嘴的型式有切向和轴向布置的多喷嘴型、切向单喷嘴型、导向叶片型和反射型四种。
  若在除尘器二次风喷嘴顶上增加切向喷水嘴或在一次气进几处增加喷水口即成为湿式除尘器。
  1、工作原理
  除尘器结构如图所示,它由一次风部分(包括进气管、导向叶片、稳流体)、二次风部分(包括夹套和喷嘴或导向叶片)、分离室、净化气出口管和灰斗等组成。

   含尘气体分两路进入除尘器。一次风由下部风管导入,导入管是一圆管,内装若干导向叶片,中间插入笔状稳流体。稳流体的作用是避免粉尘进入设备的中心轴,并使旋转的气流产生一稳定的旋流源。当气体以25~35m/s的速度流经导向叶片时,被强制旋转流人分离室。二次风由夹套分配后,以50~80m/s的高速从分离室壁上均匀分布的若干喷嘴(或由顶上导向叶片)切向喷入分离室内并旋转向下流动。两股气流旋转方向一致,组成一个旋流源,并加强了中心气流的旋转速度。增强了离心力,使粉尘向壁面沉降,以螺旋状的粉尘环随二次风带入灰斗内分离出来。
  2、旋流式除尘器结构及其技术性能
  (1) 喷嘴型旋流式除尘器
  ① 主要结构尺寸 喷嘴型旋流式除尘器结构见图
  ② 技术参数
   a. 二次气流占总处理量的百分数m,当用含 尘气体时,m=80%;当用清洁空气时,m=50%—60%。
   b.二次气流喷嘴速度,U2=50—80m/s。烟尘愈细,U2应取大一些。
   c.空筒流速u=4.5—5.5m/s。
   d.一次气流速度u=25—35m/s
   e.旋流除尘器的流体阻力,一般情况下P=4900—6900Pa。
   (2)反射型旋流式除尘器 反射型旋流式除尘器有一个一次分离室及其反射板。而没有喷嘴型旋流式除尘器的一次气流的导向叶片和稳流体。含尘气体以一次气流从切向进入一次分离室并向下旋转,到达反射板后反射成上升气流。此间粗颗粒粉尘得以回收。细粒粉尘在上升旋流升向外围汇集。在二次分离室中,二次气流以60m/s的速度从喷嘴喷入,形成向下旋转流,在一次上升旋流外侧同向旋转,使粉尘加速向外周汇集,并被二次气流强制带入灰斗。对于普通旋风除尘器中,存在着已被分离的烟尘在落人灰斗时被气流卷起(再飞扬)而使收尘效率下降的问题,在反射型旋流式除尘器中已基本克服。
  ① 技术参数。反射型旋流式除尘器二次气流为处理量的50%,当二次气流喷嘴流速为60m/s时,所需压力比一次气流进口处高
200Pa以上,一般要设二次气流风机。总排风机的风量为处理量的1.5倍,风压为旋风除尘器本体压力损失(约1500Pa)及管路压力损失之和;如用旋流式除尘器出口的净气作二次气流,则需增压至3800Pa。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昊天环保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布袋除尘器丨链式输送机丨螺旋输送机丨粉尘加湿机丨斗式提升机丨插板阀丨星型卸料器 联系人: 杨志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5565027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工业开发区一号路 手 机: 0317-55650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昊天环保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工业开发区一号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昊天环保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设计、制造、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是目前国内高档次、高性能、高质量环保产品及配套产品的技术开发和生产基地。 本公司生产的螺旋输送机,管式螺旋输送机,布袋除尘器,单机布袋除尘器等各类除尘器及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