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粉碎机械 砂石生产线
  • 粉碎机械 砂石生产线 粉碎机械 砂石生产线
  • 粉碎机械 砂石生产线

粉碎机械 砂石生产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3

更新日期:2012-09-15

有效期至:2013-03-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石英砂生产线适用范围
生产的石英砂生产线全套设备可用于硬质石灰石、花岗石、玄武岩、河卵石、冶多渣等多种物料的骨料及人工造砂作业,适用于水电、建材、城市建设等行业的应用。郑州通用根据不同的工艺要求,对各种型号的设备进行组合,配置专业合理高效的制砂生产线流程,满足客户的不同工艺要求。生产加工高速公路面层料、高等级公路路面碎石、高速铁路客运专线砂石骨料、水电站砂石料、港口码头以及机场跑道用碎石料等特种施工领域尤其适合。
石英砂生产线的特点
1.产品粒型呈立方体状,质量优异,针、片状产品含量低,坑压能力强适用于高标准建设的需要,如水利、桥梁、公路以及高晨建筑行业。
2.使用于花岗岩、玄武石、鹅卵石、铝矾土、水泥熟料、石英石、金刚砂、矿砂、铁矿石等原料破碎,克服传统制砂设备只是用于软岩,150Mpa以下的材料的缺点。
3.公司工程师为每一位客户量身订做,科学选配设备,不返工。保证为客户选择的设备3~5年不落后。
4.含泥量与含粉量可控制。
石英砂生产线性能介绍
   该石英砂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运行成本低,破碎率高,节能,产量大,污染少,维修简便,生产出的机制砂符合建筑砂标准,粒度均匀,粒形好,级配合理。
     从矿山开采出的石英石经加工后,一般细度在120Mesh以内的产品称石英砂。超过120Mesh的产品称为石英粉。石英砂是采用天然的石英矿石,经粉碎、筛选、水洗等工艺加工而成。外观呈多棱形、球状,纯白色,具有机械强度高、截 污能力强、耐酸性能好等特点。
石英砂是一种坚硬、耐磨、化学性能稳定的硅酸盐矿物,其主要矿物成分是SiO2 ,石英砂的颜色为乳白色或无色半透明状,硬度7,性脆无解理,贝壳状断口,油脂光泽,相对密度为2.65,其化学、热学和机械性能具有明显的异向性,不溶于酸,微溶于KOH溶液,熔点1750℃。颜色呈乳白色、淡黄、褐色及灰色,石英有较高的耐火性能。熔点为1730摄氏度。 石英砂(粉)制作工艺可分干法和水法两种生产方式,各种常规规格:6-10M,10-20M,20-40M,40-80M,80-120M,120M,200M,260M,325M,600M。另外也可按客户要求加工异型规格,要求粒度分布的一般也可加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通用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砂石生产线|洗砂机|制砂设备|砂石料生产线|制砂机厂家|洗沙机 联系人: 陈秀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71-67821199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区桐柏南路凯旋门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通用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区桐柏南路凯旋门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通用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矿山机械企业,在工业制粉设备、工程石料破碎机械、建筑砂石机械等领域起着先锋作用。   我们的产品和业务已经在全球40多个国家地区呈现,雷蒙磨是我们的品牌产品,没有满意的客户就没有企业的发展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