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深圳路面划线 划线工程,交通设施
  • 深圳路面划线  划线工程,交通设施 深圳路面划线 划线工程,交通设施
  • 深圳路面划线  划线工程,交通设施

深圳路面划线 划线工程,交通设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4-03-04

有效期至:2014-06-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交通道路标线使用的涂料与作用:
常温溶剂油漆由合成树脂(15%~20%)构成涂膜,并粘合其他各种质料成分。包含:颜料(15%~20%)主要是上色及隐瞒;体质颜料(15%~38%)是充填料,以添加机械强度和耐磨耗功能;添加剂(2%~5%)是推进快干,避免沉降,结皮、易涣散,添加稳定性的成分;溶剂(30%~40%)赋予油漆流动性,调整粘度。
加热溶剂型涂料由合成树脂、上色颜料、体质颜料、添加剂和溶剂五种成份构成。合成树脂构成涂膜,并促进各质料彼此粘合。颜料使标线上色及隐瞒。体质颜料为充填资料,添加涂料机械强度和耐磨耗功能。添加剂可促进标线涂料快干、避免沉降、避免结皮、简单涣散和添加稳定性。溶剂(20%~30%)赋予油漆流动性,调整粘度。
热熔型涂猜中的树脂有必要是热塑性的,需求与各物质相溶性好,酸价低,色泽浅,耐热性和耐候性好。热溶涂料添加剂有增塑剂、防沉降剂、抗污染剂和抗紫外线变色剂等。为添加标线夜间反光性,还预混玻璃微珠和面撒玻璃珠。
路面标线涂料的技能需求应契合JT/T 280、GN 47、GN 48 的规则。

     交通道路划线是引导分流车量的标志标线,路面文字标线是在道路中以文字表现出交通信息,一般会写有:大型车、小型车等字,大型车就走大型车道,小型车就走小型车道,这主要是引导车量各行其道;同时也会标写车速,一般会在高速路上设写,什么类型车车速至车速的标写,提醒控制车辆车速,以免车速过快而造成交通事故


联系人:周飞恋 

办公电话:0755-28892279

传真:0755-28892669

移动电话:15012886586    /    18123934586

QQ:394726566

网址:www.anquanjt.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创安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定位器 减速带,广角境 公路护栏 交通标志牌 联系人: 周飞恋
资质认证: 邮 件: 39472656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8892279
所在地: 深圳市龙华新区中盛工业园A3栋 手 机: 150128865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创安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龙华新区中盛工业园A3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创安全创立于二零零六年,是一家集交通设施工程设计、施工、维护、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国交通安全设施行业的企业之一。我们拥有先进的设备以确保产品质量。产品通过交通部,公安部交通安全产品质量 监督检测中心的检测,被国内、华北、华中、华东、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