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烧结炉烟气余热回收项目 厦门高谱余热回收
  • 烧结炉烟气余热回收项目 厦门高谱余热回收 烧结炉烟气余热回收项目 厦门高谱余热回收
  • 烧结炉烟气余热回收项目 厦门高谱余热回收

烧结炉烟气余热回收项目 厦门高谱余热回收

价  格:

200000元/ 木箱

共被查看 115

更新日期:2015-03-04

有效期至:2015-08-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非标

价格:200000元/木箱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一、厦门高谱科技有限公司与厦门集美大学合作,专业从事工业余热回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拥有丰富的实际应用经验和技术积累,掌握了纯低温余热发电的核心技术和装备设计技术。余热回收综合技术和装备制造技术处于国内水平,尤其是螺杆膨胀机的开发成功,解决了低温余热回收的难题,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与欧美发达相比较,单机功率大30%,造价低50%。 公司秉承“创造产品,追求卓越服务”的经营理念,本着“团结、拼搏、创新、共赢”的经营信条,坚持能源节约与开发并举的方针,致力于现代科技与实际应用的完美结合,树立了许多高效节能的典范。 公司技术力量:教授、副教授四名,系统热力研究方向博士一名,在读研究生七名。我们为百事集团大中华区所有工厂、青岛啤酒,可口可乐、蓝天燃气热电、武钢矿业集团鄂州球团厂、新疆中泰化学、蓝星集团、兰石集团等企业提供了余热回收利用整体系统解决方案,均获得成功。 二、热管余热回收装置工作原理: 热管是余热回收装置的主要热传导元件,与普通的热交换器有着本质的不同。热管余热回收装置的换热效率可达98%以上,这是普通热交换器无法比拟的。 热管余热回收装置体积小,只是普通热交换器的1/3。其工作原理如下图所示:左边为烟气通道,右边为清洁空气(水或其它介质)通道,中间有隔板分开互不干扰。高温烟气由左边通道排放,排放时高温烟气冲刷热管,当烟气温度>30℃时,热管被激活便自动将热量传导至右边,这时热管左边吸热,高温烟气流经热管后温度下降,热量被热管吸收并传导至右边。常温清洁空气(水或其它介质)在鼓风机作用下,沿右边通道反方向流动冲刷热管,这时热管右边放热,将清洁空气(水或其它介质)加热,空气流经热管后温度升高。 三、热管余热回收装置的性能特点: 1、安全可靠性高: 常规的换热设备一般都是间壁换热,冷热流体分别在器壁的两侧流过,如管壁或器壁有泄露,则将造成停产损失。热管余热回收器则是二次间壁换热,即热流要通过热管的蒸发段管壁和冷凝段管壁才能传到泠流体。 2、热管余热回收器传热效率高,节能效果显著。 3、热管余热回收器具有良好的防腐蚀能力 热管管壁的温度可以调节,可以通过适当的热流变换把热管管壁温度调整在低温流体的露点之上,从而可防止露点腐蚀,保证设备的长期运行。由于避开烟气露点,使灰尘不易粘结于肋片和管壁上。同时热管在导热时会产生自振动,使灰不易粘附在管壁和翅片上,因而不会堵灰。 4、安装及结构布置灵活: 热管余热回收器的安装无需改变原工艺系统,结构设计和位置布置非常灵活,可适应各种复杂的场合。 5、使用寿命长: 使用寿命在10年以上,单根热管可拆卸更换,维护简单成本低。 6、投资回收期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高谱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余热回收,余热利用,螺杆膨胀机,锅炉余热回收,余热发电 联系人: 苏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xmgaopu@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5021971
所在地: 厦门市湖里区五缘湾泗水道617号宝拓大厦18层05单元 手 机: 139592125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高谱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厦门市湖里区五缘湾泗水道617号宝拓大厦18层05单元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门高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谱”)专业从事余热、余压利用的专业化公司,工业余热回收装备及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业内领先的余热利用、余热发电全方位服务商。是提供工业余热回收项目整体解决方案及系统服务为核心的余热利用装备集成商。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