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铺轨机> 供应 电动液压弯管机
  • 供应 电动液压弯管机 供应 电动液压弯管机
  • 供应 电动液压弯管机

供应 电动液压弯管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1

更新日期:2012-10-30

有效期至:2013-01-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WG-4D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铺轨机

DWG-4D电动液压弯管机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 DWG-4D
工作压力 63Mpa
工作行程 420 mm
弯管角度 90≤a<180
DWG-4D电动液压弯管机曲率半径 4D
液压油牌号 N15
管子外径系列 21.3×2.75、26.7×2.75、33.5×3.25、42×3.25、48×3.5、60×3.5、 75.5×3.75、88.5×4.0、108×4.5
DWG-4D电动液压弯管机整机重量 190kg
外形尺寸 122×48×29cm

DWG-4D电动液压弯管机使用方法
l、将电动液压弯管机开关拧紧、支承轮和模子与被弯工件接触部位涂润滑油脂。
2、根据所弯管材大小,选择相应的弯模,装在活塞杆顶端,将两个支承轮相应的尺寸槽面向着弯模,特别注意支承轮应放在翼板面边的所相应尺寸孔内,“规格外孔。以此类推。避免两支承轮位置不对称,造损坏模子及机件。
3、放好工件后将上翼板盖上,先用快泵使弯模压到工件件,再用慢泵将工件压到所需角度,弯好后打开关,工作活塞将自动复位,翻开上翼板,将工件取出。

四、注意事项:1、电动液压弯管机使用前首先检查油箱内的油是否充足,如不足应加满。
2、工作前开关—定要关死;否则压力打不上,并把加油螺塞拧松,以便油箱通气.
3、所弯管材的外径一定要与弯模凹槽贴合,否则工件会产生凹瘪现象或将模子涨裂。
4、焊接管的焊缝在要处于弯曲处正外侧或正内侧。弯曲过程中两支承轮要同时转动且工件在支承轮的凹槽内滑动,如单面不动应停止操作。
5、电动液压弯管机平时做好设备的清洁保养工作,加油要清洁,—定要经80目以上滤网过滤,油滤装置要定期清洗
6、电动液压弯管机使用15号机械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兖州鑫港工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主要产品有:轨道压板、道夹板(接头夹板)、焊接型压轨器、扣板、橡胶压舌、垫板、异形垫板、楔形垫板、斜接头夹板、复合橡胶垫板、伸缩缝夹板、鱼尾板、鱼尾螺栓、液压弯轨机、液压起道机、绝缘道夹板、扳道器、道岔、普通道钉、轨距挡板、(绝缘)轨距拉杆、双头螺栓等各种工矿铁路配件。 联系人: 李欣
资质认证: 邮 件: 82398150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252195
所在地: 山东济宁兖州建设路140号 手 机: 1866047135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兖州鑫港工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兖州建设路14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兖州鑫港工矿机械有限公司,座落在兖州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