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直线导轨精度-天津瑞钿
  • 直线导轨精度-天津瑞钿 直线导轨精度-天津瑞钿
  • 直线导轨精度-天津瑞钿

直线导轨精度-天津瑞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3

更新日期:2012-07-11

有效期至:2012-10-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直线导轨精度-天津瑞钿www.hiwinruitian.com
重大装备研制取得突破,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围绕重点领域的急需,专项攻克了大跨度、超重型机床设 计制造技术,超大型立式和卧式回转台设计制造技术,超宽、超长工件加工工艺等一批关键技术,开发出一批数控重型桥式龙门五轴联动车铣复合机床、大型快速高效数控全自动冲压生产线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 的制造装备。
 
是中数控机床性能有效提升,初步满足国内需求。专项针对市场需求面广、进口量大的高速精密 加工中心以及数控车床、五轴联动加工机床等产品进行开发,开展了可靠性与数字化设计、性能整体评价、动态补偿等关键技术攻关,有效提升了中数控机床的整体技术水平和市场占有率。
中数控机床发展的几点建议 目前中数控机床从机床结构上、总体参数上中外企业相差不大,同 质化竞争剧烈。中高端机床的市场竞争已经发展成为产品技术水平与企业经营管理能力的综合竞争,现就中机床的发展提供几点经营建议。 以市场为出发点 产品经营应以市场为出发点,服务于目标客户, 重点发展市场容量大、发展潜力强的数控车、立加、卧加、龙门、数控镗、数控磨床等中数控机床,不可盲目地追求机械结构的新颖、精度指标的高超。台湾机床企业大多将产品定位在量大面广的中档数控 机床上,虽然技术上,但经济实用,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机床企业实现了年的增长。近几年森精机推出系列、德马吉推出系列等经济型数控机床,以价位略低、经济实用进军中国市场,在华销售实现了 快速增长。直线导轨精度-天津瑞钿www.hiwinruitian.com

通用件产销量大,便于车间组织,可以大幅度提高加工与装配的工作效率,而且批量订购也降低了采购成 本。通用化是标准化作业的基础,标准化作业不仅可以提升效率而且还可以稳定产品质量。工艺标准化,提高产品质量 任何一种产品,要具有高水平的产品质量,应具备先进的工艺标准。生产工艺贯穿于生产 的各个环节,工艺文件保证生产活动的有序进行和实现提高产品质量,减少生产准备,降低成本,提高劳动生产率等目标。因此,对企业来说,要想有好的产品质量,工艺保证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内容。标准化作 业是解决该问题行之有效的方法。标准化、图示化、数据化的精益制造理念是机床企业一直不断探索的。
 
孕育未来,加大基础理论的研究 通过多年的发展国内机床企业已经掌握了数控机床的基本机械结构, 可以初步预测在未来年数控机床的主体机械结构不会发生大的变化,未来数控机床将向高精、高效发展。因此,电主轴、直线电机等高效功能部件将应用于传动系统,控制技术特别是基于互联网的远程维护与管 理、五轴联动控制技术、人机工程操作技术,热变形及其补偿是机床技术发展的重点。www.hiwinruitia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瑞钿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HIWIN直线导轨,NSK导轨系列、INA导轨、THK导轨、CPC导轨 联系人: 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uguoqing_198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26246325
所在地: 天津市河北区新大路189号316-2室 手 机: 138211142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瑞钿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河北区新大路189号316-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瑞钿科技有限公司是知名的直线导轨、北京导轨供应商,专业代理HIWIN直线导轨,NSK导轨系列、INA导轨、THK导轨、CPC导轨等各品牌导轨、丝杆。     瑞钿科技本著以精湛确实的传动技术,做为企业经营理念,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