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打桩机> 河北雄飞桩工机械厂买CFG桩机送冷暖空调--优惠活动促销中
  • 河北雄飞桩工机械厂买CFG桩机送冷暖空调--优惠活动促销中 河北雄飞桩工机械厂买CFG桩机送冷暖空调--优惠活动促销中
  • 河北雄飞桩工机械厂买CFG桩机送冷暖空调--优惠活动促销中

河北雄飞桩工机械厂买CFG桩机送冷暖空调--优惠活动促销中

价  格:

5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27

更新日期:2013-02-19

有效期至:2013-05-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5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打桩机

 河北雄飞桩工机械厂买CFG桩机送冷暖空调--优惠活动促销中

   我公司坐落于新河县经济开发区(位于石家庄市中心100公里处.距离衡水市70公里),共占地面积30000多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200人,其中中专业技术人员20。公司现拥有数控切割、数控折弯、大型喷砂、焊接、机加工、液压油缸试验中心等主要设备多台,4条专业流水生产线。为本产品做好有力保障。本厂生产的桩机和导管已经应用在京津城铁路、武广铁路、郑西铁路、石太铁路、合武铁路、首都机场扩建工程等工地中得到广泛的推广、应用,产品和技术均走到国内先进水平。

    主要产品有:cfg系列长螺旋钻孔机.旋挖桩机.反循环钻机等桩工系列产品,本厂坚持质量、诚信为本的经营方针,愿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售后服务。

品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监控生产全程

服务——配备多台服务车,执行真正的无忧服务,同时设立多处客户联络处,及时响应客户的每一份回馈

文化——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的企业文化。客户的认可,是我们发展的动力!

   我们愿与您紧握双手,一齐走向明天的辉煌! 

以质量求生存 以信誉求发展 以科技求创新   售后服务完善!

"First-class products, excellent service, first-class reputation" I always business philosophy, and 
to expand domestic and foreign markets, we will be sincere and warm,
 wholeheartedly welcome the presence of friends at home and abroad, 
hope that our cooperation"supreme" to bring you good luck.

产品优点:

    1、CFG23桩机是地基与基础处理设备,适用于 CFG工法、KLB、灌注桩、地下连续墙、软基加固等;

    2、桩机采用长螺旋成孔,可通过钻杆中心管将混凝土(或泥浆)注入孔底。既能钻孔成桩一次完成,也可用于干法成孔、注浆置换等多种工法。

    3、动力头采用双电机驱动、大中心通孔的减速机、承载、过载能力高,结构紧凑、噪音小、寿命长。是目前国内桩机理想的动力装置。

    4、桩架为液压步履式结构,可自行行走、回转、起落立柱,对位准确可靠,施工效率高,劳动强度低。

    5、桩机采用拖运与装运相结合的运输方式,整体性强,场地转移方便而且安装、运输费用低。

6、整机的电气、液压、操作系统、监视仪表均集中在司机室内,司机操作舒适方便

 

主要参数:

长螺旋钻机                   CFG-23

钻孔深度m                   23

钻孔直径/mm                 300~800  

提拔力/kN                  240

立柱有效长度m:                 27.5

动力头功率/kw:                  55*2

钻杆转速r/min                     21

动力头扭矩kn.m               50

行走步距/mm                   1500

回转角度°                       180

履靴接地比压kpa                  41

液压系统工作压力mpa          20

工作状态地面允许坡度 °       2

 河北雄飞桩工机械厂买CFG桩机送冷暖空调--优惠活动促销中

 

河北雄飞桩工机械厂在不断进步中争取更好更快的发展,在机器的许多细节方面做了大量的改进,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和青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雄飞桩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打桩机,长螺旋钻机 联系人: 陈淑朋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4989583
所在地: 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时代路西段雄飞桩工机械厂 手 机: 182319969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雄飞桩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时代路西段雄飞桩工机械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坐落于新河县经济开发区(位于石家庄市中心100公里处.距离衡水市70公里),共占地面积30000多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200人,其中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20人。公司现拥有数控切割、数控折弯、大型喷砂、焊接、机加工、液压油缸试验中心等主要设备多台,4条专业流水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