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扫雪机> 道路扫雪机—手扶式清雪机&道路畅通“环保型除雪机A1
  •    道路扫雪机—手扶式清雪机&道路畅通“环保型除雪机A1 道路扫雪机—手扶式清雪机&道路畅通“环保型除雪机A1
  •    道路扫雪机—手扶式清雪机&道路畅通“环保型除雪机A1

道路扫雪机—手扶式清雪机&道路畅通“环保型除雪机A1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3

更新日期:2013-01-04

有效期至:2013-04-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扫雪机

   道路扫雪机—手扶式清雪机&道路畅通“环保型除雪机A1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除冰除雪机,以实用、结实、耐用、使用时间长而得到一致好评,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器材以高质量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咨询,可根据客户要求生产不同规格的除冰除雪机

 

 

今后除雪环卫、房产、街道都得担责

昨日沈阳市除雪指挥部对全市专业化除雪路桥、社会化除雪路段和住宅小区进行了检查,除雪工作基本完成。

  于洪区、铁西区、和平区政府除雪发动率高

  7日至9日,沈阳市除雪办组织各区对全市除运雪工作进行综合检查验收,共抽查专业化除雪街路175条、桥梁66座、社会化除雪街路650条、住宅小区142个。从检查情况看,对于全市主要街路和桥梁,环卫部门按标准全部完成了除运雪任务;其他社会除雪街路和积雪也基本清除。

  3日暴雪过后,全市共出动环卫除雪人员18786人,除雪机/除雪车1893台,清运积雪66万立方米,高质量完成了全市175条主要街路、66座桥梁的专业化除雪任务。

  在这场除雪中,于洪区、铁西区、和平区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化除雪发动率高,出动人数多;浑南新区、沈河区、大东区、皇姑区社会化除雪工作经过再发动明显好转。据统计,全市社会化除雪单位共出动除雪人员98450人次,各类除雪机械除雪车/除雪机555台次。

))))))))))))))))))))))))))))))))))))

 

除雪机/除雪车概述

   首次引进国内的一款中小型多功能除雪机,填补了国内没有中小型驾驶式扬雪机的空白,具有驾驶舒适,操作简单,动力强劲,工作效率高,重载型设计等特点。本车无需驾照,采用无级变速设计,非专业人员也可轻松驾驶。通过选装扬雪模块,铲雪模块或剪草模块,可轻松实现一机多用功能。

 

河北五星小型除雪机介绍

冬季的积雪和积冰常常造成严重的交通障碍,在有些路段如坡道、转弯、交叉路口、机场跑道等,路面有积雪和积冰则影响更为严重,常常引发交通事故。 由于目前我国清雪方法比较原始,主要是人工法,基本上是人海战术,不但浪费了较大的人力和物力,而且清雪的效率低,往往雪还没有被清理完,就被来往的车辆压实,又增加了清雪难度。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小型自动扫雪机采用国外技术生产制造,动力强劲、多用途操作简便;配备的创新型高耐磨螺旋绞轮刮板,保证了清雪的同时不会对地面造成损害。操作人员只需掌握方向即可。该机所有零配件均采用冲压压铸、铸塑、喷塑生产,彻底实现了规范化、规模化、标准化生产。这种扫地、清雪先进机械,特别适合于我国北方地区,是机关、单位、学校、停车场、广场、物业小区、花园、非机动车道等广泛选用的冬季清雪的必备机械。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小型自动扫雪除冰机是一款地面抛雪机,路面抛雪机,道路抛雪机。

该小型自动扫雪除冰机配备电启动和手动两种启动方式,即使天气寒冷也容易点火,寒冷不是问题。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小型自动扫雪机,该型抛雪机适用于部队场院,训练场地,生活小区,市政环卫,机场公路交通,工矿企业厂区,公园景区,校园操场,城市广场。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小型自动除冰扫雪机产品特点介绍: 符合欧洲安全品质标准;安全功能开关,操作简单,工作效率高,一台扫雪机相当于20个人工劳动力;的抛雪距离;抛雪方向可以单独设定;电启动扫雪都带有照明灯,可在夜间或是清晨操作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小型自动除冰扫雪机工作原理

基本结构:目前小型机械式清雪车主要由原动机、传动装置、集雪装置、抛雪装置、行走系统和操作系统组成。原动机可以采用电机或发动机,目前大多采用汽油机或柴油机;集雪装置用来收集积雪,主要采用推雪铲或螺旋状搅龙;抛雪装置是将收集的积雪抛到路的一侧或收集装置中。主要的方式有抛雪叶轮和鼓风机两种;行走装置是来实现机器的前进,有手推式和自走式两种;操作装置主要控制设备的运转和行进方向。

工作时由原动机提供动力,经由蜗轮蜗杆传动或带传动将动力传递到工作部分和行走系统。积雪由集雪装置收集到一个腔体内,再由抛雪装置清除出机体,抛雪叶轮利用高速旋转时的离心力将积雪抛出;鼓风机利用气流将积雪吹出。这样在人力推动(手推式)或原动机带动(自走式)下,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小型自动除冰扫雪机不断前进,就能实现连续的积雪,有效的节省了人力物力。

除雪车  

除雪车/除雪机用途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新型小型多功能除雪车 小型多功能清雪车 小型多功能抛雪车  小型多功能扫雪车 和小型运雪车 除雪车的用途是清除道路上的冰雪。除雪车通常使用自动倾卸卡车的底盘作为基础,外加装配专门除雪设备的改装。而不少政府机构也会利用较小型的车辆来清除人行道、小路与自行车径的积雪。温带或是极地区域负责道路维护的管理机构和承包商往往拥有若干除雪车,这样可以在冬季期间投入它们来确保道路上冰雪的清除以及行车的安全。机场则利用除雪车来清除飞机表面、跑道和滑行道上的冰雪。因为除了危及飞机起降外,冰雪还会对飞机的气动性造成干扰。

除雪机/除雪车械行业发展

  使用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新型小型多功能除雪车 小型多功能清雪车小型多功能抛雪车  小型多功能扫雪车 和小型运雪车 多功能除雪车除雪是各种除雪方法中效率的一种。高纬度发达的多功能除雪车技术起步早,历经几十年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针对不同路面条件与气候条件可选择不同类型的设备,使用起来高效、可靠,是实现先进“即时除雪”理念比较理想的工具选择。国内除雪机械行业在机械化除雪的大政策指导之下近几年也开始迅猛发展,起步很快。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新型小型多功能除雪车 小型多功能清雪车 小型多功能抛雪车  小型多功能扫雪车 和小型运雪车已经成为中国除雪扫雪机械行业的领军人物。

河北五星自走式小型除雪机wx-C071


 

国北方大部分地区,每年有很长的降雪期,道路积雪给交通运输及人民日 常生活带来许多不便。 尤其冻结在道路上的积雪与薄冰,采用传统雪机用推刮 的办法无法清,为此不得不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进行人工铲 采用机械方法清 是一项急需解决的难题。就目前国内雪机械来看,大多数功能单一,或只能 积雪、 或只能破积冰[1] 国外的雪机功能较全,但结构复杂,造价昂贵且大多不适合国内的道路状况。因此开发研制适合我国道路情况的集破冰 于一机的设备,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国外的雪机功能较全,但结构复杂,造价昂贵,且大多不适合国内的道路状况。 因此开发研制适合我国道路情况的集破冰 雪于一机的设备,同样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河北五星全液压多功能道路冰雪清除车解决了上述问题。

 

各类除冰除雪机/除雪车应有尽有、质量保证,随时欢迎您前来咨询除冰除雪机/除雪车,能为您服务是我们的荣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石家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绝缘胶垫|挡鼠板|标志桩|吸水膨胀袋|绝缘手套|绝缘靴|防电弧服 联系人: 付曼曼
资质认证: 邮 件: 238755392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903212815
所在地: 石家庄市中山东路133号 手 机: 189032128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市中山东路13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石家庄)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