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河北中意——优良的防鸟挡板供应商,防鸟板代理
  • 河北中意——优良的防鸟挡板供应商,防鸟板代理 河北中意——优良的防鸟挡板供应商,防鸟板代理
  • 河北中意——优良的防鸟挡板供应商,防鸟板代理

河北中意——优良的防鸟挡板供应商,防鸟板代理

价  格:

12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303

更新日期:2016-05-26

有效期至:2016-11-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12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河北中意——优良的防鸟挡板供应商,防鸟板代理

河北中意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地处河北省境内,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成立于2006-03-01,是一家专业生产防鸟挡板的公司。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规格齐全,质量优越,销售网络遍布全国。河北中意生产的防鸟挡板,主要有电力器材等诸多种类。河北中意坚持“团结、拼搏、务实、高效”的发展观念,竭诚欢迎海内外各界业者共同参与,共谋发展。

河北中意坚信需求群体永远是公司发展的源泉,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承诺,先后与众多伙伴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良好的信誉,赢得了需求群体的好评。 我们为客户提供的防鸟挡板具有防止鸟类粪便,不容易跳闸的用途。我们会在石家庄市继续为需求群体制作研发新的优质防鸟挡板。

防鸟挡板主要针对泄粪类鸟害,是固定在输电线路绝缘子串上方的水平或小角度倾斜的挡板,以防止鸟粪在挡板范围内落下污染绝缘子串,是220、500线路上主要防鸟措施。防鸟挡板采用PUS-UV材料,该材料为环保材料,重量轻、抗冲击力强,优良的抗紫外线性能,对输电线路长期所处的野外运行环境适应性好,采用304不锈钢抱箍固定在铁塔角钢上,有效的防止了防鸟挡板易脱落和位移的问题。

河北中意生产的防鸟挡板,质量经过严格把关,以陆运的方式送达,数年来得到广大需求群体的好评。河北中意一直把客户对我们产品缺陷的批评当做企业前行的动力,如果您有与产品相关的需求或任何建议和意见,欢迎来电咨询。

防鸟挡板品牌:太行甲
付款方式:银行转账
存储环境:干燥阴凉通风
颜色:浅棕色
产品等级:
销售地区:北京;山东;河北;湖南;广西;青海;宁夏;内蒙古
销售方式:零售
价格:120元(元)/只

PUS-UV防鸟挡板,防鸟板价格如何,防鸟装置低价批发,滨州防鸟板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关于,聚碳酸酯防鸟挡板,防鸟挡板代理商,太原防鸟挡板还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多年来用户对我们的认可,支持及期望,是对河北中意的信任与鞭策,河北中意将为用户提供更先进、更优质、性价比更高的防鸟挡板,设备和更迅速、更及时、更贴心的服务来回报广大需求群体的厚爱,与用户共创美好之未来。

河北中意的发展离不开广大需求群体的大力支持和信赖,为感谢广大同仁的支持和信赖,我们将加倍努力, 用更专业、更规模化的服务和优质的防鸟挡板回报各界同仁,热忱地欢迎广大需求群体来电来垂询或莅临我公司实地考察!我公司地址位于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西环南路,联系方式:13930405979。

欢迎电话来访,我们有相关方面专业人员为您介绍PC防鸟挡板,聚碳酸酯防鸟板,广安防鸟挡板的相关信息

防鸟挡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中意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玻璃钢管道,玻璃钢储罐,玻璃钢盖板围栏,树池篦子,玻璃钢化粪池 联系人: 姚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mgdjnkjju@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67798873
所在地: 石家庄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西环南路 手 机: 139304059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中意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石家庄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西环南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中意复合材料集团公司由中央管理的国有骨干企业—中国昊华化工(集团)总公司控股设立,国家工商总局核准名称,河北省工商局注册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