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调温除湿机,风冷调温除湿机,水冷降温除湿机
  • 供应调温除湿机,风冷调温除湿机,水冷降温除湿机 供应调温除湿机,风冷调温除湿机,水冷降温除湿机
  • 供应调温除湿机,风冷调温除湿机,水冷降温除湿机

供应调温除湿机,风冷调温除湿机,水冷降温除湿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2

更新日期:2012-02-15

有效期至:2012-05-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杭州高振电器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冷冻除湿机,民用除湿机,工业除湿机,调温除湿机,风冷调温除湿机,水冷降温除湿机,管道调温除湿机,管道式升温除湿机,恒温恒湿机,耐高温除湿机,工业除湿机等除湿设备,转轮除湿机设备,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除湿设备及加湿机。                                                                                    
 调温除湿机是在普通的冷冻工业除湿机的基础上加以技术改善,主要增加了调节温度的功能,能够在控制温度的情况下,达到更好的除湿功能。高振系列工业调温除湿机机采用大金、谷轮等世界压缩机;配置温湿度控制器,能根据室内温湿度自动开、停机。风机由外转子电机直联驱动,具有噪声低、风量大、效率高、结构紧凑、等优点。采用数码显示电子温湿度控制器,配合高精度湿度传感器,能自动实现温湿度控制。
   常规除湿机和管道除湿机均有升温型,调温型,降温型三种功能类型,其中升温除湿机主要用于除湿,无制冷功能,适用于无温度要求的除湿场所,调温除湿机集除湿,制冷功效于一身,且制冷能力可调,特别适用于热负荷变化较大的除湿场所。降温除湿机在降湿的同时有制冷功能,但制冷功能不可调节,适用于热负荷较大,相对湿度无要求的除湿场合。
高振调温除湿机产品特点:
1、有除湿和空调两种模式。除湿模式适用于环境温度较低的情况,空调模式适用于环境温度较高而需要降温的情况。 2、在除湿模式中,用户还可根据需要调节出风的温度,实现降温除湿、升温除湿、恒温除湿等功能。 3、制冷系统结构合理,气密性好,使用可靠性高,安装使用简单方便。
·采用压缩机及高效换热器,整机体积小,重量轻,能耗低,效率高。
·
除湿机为自动控制型,有机械控制型和微电脑控制型号。微电脑控制型,通过按键输入,自动显示相对湿度,自动开机或关机,根据用户所设定的湿度进行自动检测和自动控制。
·
除湿机均配备有多种安全保护装置,保证压缩机不受损坏。
·
除湿机均为立柜可拆卸结构,维修特别方便。
在环境相对湿度40-95%范围内,环境温度18-36时能正常工作。
欢迎来电咨询:1516719933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杭州高振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晶晶
资质认证: 邮 件: hzljj2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16-7199339
所在地: 杭州下沙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516719933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杭州高振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杭州下沙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杭州高振电器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工业除湿机,工业加湿机的企业,也是为数不多通过3C认证之一的企业。公司专业生产高振系列工业除湿机,高振系列民用家庭型除湿机,高振系列加湿机,超声波加湿机等湿度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