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供应普莱格液压马达
  • 供应普莱格液压马达 供应普莱格液压马达
  • 供应普莱格液压马达

供应普莱格液压马达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0

更新日期:2011-11-25

有效期至:2012-02-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普莱格液压马达

    德国PLEIGER普莱格集团的主要产品有液压,电子液压系统及部件,船用阀门遥控和液位遥测系统,液压驱动头电液驱动头,温控阀以及不同尺寸,不同用途的液压马达,种类繁多的塑料产品,还提供与激光光学相关的产品与服务。PLEIGE是液压传动和液压控制以及自动化技术的龙头企业.广泛应用于:液压,电子,航海,工业设备,塑料制品等

    德国PLEIGER液压与阀门PLEIGER阀门:关断阀、单向阀、闸式阀,温控阀,PLEIGER液压马达::液压马达、液动机PLEIGER泵:污水泵、液体泵排泄泵站、排水泵站、污水泵站、污水净化装置、废水净化装置、、、径向柱塞泵马达系列旋转致动器系列扶轮驱动为气门驱动系列电液执行器旋转致动器系列液压动力包和系统各种配件

    普莱格船用技术自1963年以来,普莱格船用控制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世界上的数千条船舶。长期以来,普莱格公司在液压传动,液压控制及自动化控制方面所积累的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使它在阀门控制领域一直处于地位。PLEIGER电子液压系统(EHS)1994年普莱格公司开发了全新概念的阀门控制系统 EHS,它将新的电子和液压技术结合起来,组成一个独立的自包含的系统,新系统中不再包括液压控制管系,中央液压动力单元和电磁阀箱。新系统具有如下的特点和优势: 离散的自包含系统  减少污染  低油耗,经济实用 低噪音,简洁安全  防护等级IP67 / IP68  可提供防爆型  标准化备件  易于安装和维护保养经典(传统)液压系统普莱格的经典(传统)液压系统由以下部件组成:  液压动力单元  电磁阀箱 / 甲板柜   控制台  液压驱动器衡量传统的液压系统主要指标之一,就是如何通过液压管系来正确反馈阀门的位置。早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普莱格公司就开发了阀门位置反馈的技术,它已经成为这一领域发展的基础。这种位置反馈技术的有效性等同于在本地加电子限位开关,被称做真实有效显示,已经被所有船级社接受。液位遥测系统普莱格公司拓展了应用于船舶工业的产品,开发了自己的液位遥测系统,它集成了该领域的。有如下测量方式可供选择:  电子传感器,侧装式(EL-F)  电子传感器,顶装式(EL-T)  气泡式,压电转换传感器(PEL)

    普莱格自动控制系统(PPC)普莱格过程控制系统以单站或多站方式通过与PCM和/或PCL共同组成自动化的控制网络。普莱格控制模块(PCM)可遥控或就地控制驱动器,泵,污水井报警,液位和温度。 总线接口模块(BI),即网关,支持Profibus DP或Modbus  EHS驱动器控制模块(CM3) 输入/输出接口模块(IO 8/8/4)

普莱格控制环路(PCL)可控制驱动器,泵,污水井报警,液位和温度的数据,动力现场总线环路系统。具备冗余功能。温度控制阀系统 普莱格公司的电动或气动阀门控制,多年来广泛应用于温度和压力控制系统。普莱格的电子温度控制器,具有比例-积分-微分(PID)特性,及连续信号输出。

(具体型号价格欢迎来电咨询,价格从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三达通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泵|阀门|马达|电机|执行器|传感器|开关|变频器|编码器|流量计|测距仪 联系人: 姚兰香
资质认证: 邮 件: sandato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1916201
所在地: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水贝二路特力大厦823 手 机: 139265379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三达通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水贝二路特力大厦823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三达通贸易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于一体,致力于工业 机械自动化控制技术的研发、推广和销售。我们凭借在机械自 动化控制技术方面的专业经验和雄厚的经营实力,为各领域工 业的工业自动化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我们目前是多家世界知 名气动元件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