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泵> 供应单缸气动试压泵 气动试压泵型号 气动试压泵原理
  • 供应单缸气动试压泵  气动试压泵型号  气动试压泵原理 供应单缸气动试压泵 气动试压泵型号 气动试压泵原理
  • 供应单缸气动试压泵  气动试压泵型号  气动试压泵原理

供应单缸气动试压泵 气动试压泵型号 气动试压泵原理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9

更新日期:2016-02-22

有效期至:2016-05-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Y140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江苏盐城

产品分类 : 沥青泵

 气动试压泵是根据气动试压装置的工作原理研制而成的一种试压装置。它是使用压缩空气为动力源,以气动泵为压力源,输出液压力与气源压力成比例。通过对气源压力的调整,便能得到相应的液压力。当气压力与液压力平衡时,气动泵便停止充压,输出液压力也就稳定在预调的压力上,通过控制进气量大小,从而控制升压速度。因而具有防爆、输山压力可调、升压速度可控、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单、性能可靠、适用范同广等特点。它特别适用于油田钻采工程的防喷设备、阀门、管道、连接件、压力容器等受压设备的高压和超高压试压检验。同时也适合科研、检验部门作检测工具。 气动试压泵主要用于石油化工工程的防喷器、阀门、管道、锅炉等一切承压容器进行液体试压检测。(泵可作防喷器控制系统中压力源)。 气动试压泵是我公司根据从国外引进的气动试压装置的工作原理,结合我国的实际情况研制而成的一种新型试压装置。它是使用压缩空气动力源,以气动泵为压力,输出液压力与气源压力成比例。通过对气源压力的调整,便能得到相应的液压力。当气压力与液压力平衡时,气动泵便停止充压,输出液压力也就稳定在预调的压力上,通过控制进气量大小,从而控制升压速度。因而具有防爆、输出压力可调、升压速度可控、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单、性能可靠、适用范围广等特点。它特别使用于油田钻采工程的防喷设备、阀门、管道、连接件、压力容器等受压设备的高压和超高压试压检验。同时也适合科研、检验部门作检测工具。

     水压试验设备,能够满足钻井防喷器、采油(气)树和井口装置、节流和压井管汇等产品的出厂检验,并同时能够满足上述产品的功能试验。设备遵循标准和要求。

试验标准
1
SY/T5053.12000防喷器及控制装置;
2
SY/T51272002井口装置和采油树规范;
3
API Spec16A/ISO 13533钻通设备规范
4
API Spec16C节流和压井管汇;
5
API Spec6A/ISO 10423采油树和井口装置;
6
、公共安全行业标准及公安部对安全防范工程管理要求。

设备特点
1
、采用水或油作为试压介质,可以实现35MPa-280MPa之间不同压力等级的水压试验。
2
、整个试验过程全部电脑自动控制,所有的试验设定和操作都可在自动控制台完成,也可以手动远程单独控制各个阀门,实现全方位试压的无人现场。
3
、计算机自动生成压力、时间曲线,实时显示,并将各种数据存储,随时可打印出中英文检验报告。
4
、对试验对象全方位监控,全过程录像数据压缩存盘。
5
、计算机自动卸压和手动卸压双重卸压装置,更加安全可靠。
6
、整套设备技术成熟,国内多家公司已经安全使用多年。
7
、设备核心部件气体增压泵和高压阀门、管道全部为美国进口产品,安全可靠。
8
、电气控制部分遵循电器行业标准,采用知名品牌工控计算机和数据采集卡,控制性能稳定,数据真实可靠。

 

常规产品参数表

型号

气动泵配备

气源调定

压力(MPa

额定工作压力

MPa

自动记录

打印仪

重量(Kg

QY140

1:236  1

0.7

0-140

120

QY140J

1:236  1

0.7

0-140

1

1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普航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双缸气动试压泵 QST系列气动试压台 计算机压力采集系统 压力遥控自控试压泵 联系人: 成颖
资质认证: 邮 件: puhang8066600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5-61665399
所在地: 江苏盐城市建湖县高新技术经号济区经六路8 手 机: 153711993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盐城市建湖县高新技术经号济区经六路8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苏普航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普航机械)是一家有着十五年专业制造试压设备经验的技术型企业,是专业从事气动试压、电动试压及各种高压流体试压和超高压试压工装夹具控制系统和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