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桩工机械> 工业4.0时代的核心竞争力是与机器的合作
  • 工业4.0时代的核心竞争力是与机器的合作 工业4.0时代的核心竞争力是与机器的合作
  • 工业4.0时代的核心竞争力是与机器的合作

工业4.0时代的核心竞争力是与机器的合作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

更新日期:2017-03-27

有效期至:2017-04-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面议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

产品分类 : 桩工机械

智能化设备、高科技终端的应用,已经把传统行业一步一步推到移动智能时代。继次工业革命、第二次工业革命、第三次工业革命之后,世界的发展速度惊人。经历了前三次工业革命之后,我们习惯性的将第四次工业革命称为“工业4.0”。
   
   工业4.0的起源在德国,因为德国拥有强大的设备和车间制造工业,在世界信息技术领域拥有很高的能力水平,在嵌入式系统和自动化工程方面也有非常专业的技术。在世界技术发展史中,德国一直是引导技术潮流的工业老大。而中国也一直紧跟步伐,当前我国大力发展智能机器人,正在向工业4.0过渡发展的关键时期。传统企业遭遇的用工荒、低端低效率的流水线将会被新一轮的智能制造设备所替代,据调查我国高端传感器、智能仪器仪表、数控系统、工业应用软件等市场份额不到5%。“针对这样一个现状,我国大力提倡人工智能,并把人工智能列入发展规划的提纲中。在世界工厂的东莞,这一点就体现的淋漓尽致。有财经报道说,一批批机器人来到了广东省东莞市,进入制造业生产线,东莞的用工由此出现许多新变化。机器人上岗以来,产品不良率从超过25%降至不到5%,而产能从每月每人8000多件提高到2.1万件。作为自动化设备的典型代表,广东伊亚研发的自动机器人焊接设备、机器人焊接生产线系列产品已进入国内外的各大工厂,并且得到良好的反馈和口碑。我们能清楚的认识到当前国内无论东部、西部和中部,都面临着传统制造业的智能化改造,面临着机器人代替人的现实需求。良好社会舆论的呵护,有效的社会政策的充分准备和强力支撑,都应该走在前面,而伊亚制造的机器人在这些强有力的政策推动下必将紧跟步伐,为的自动化进程贡献着自己一份的力量,立志于把“中国制造”中国制造带入一片新的天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东伊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戴勇
资质认证: 邮 件: dlm550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7-85102837
所在地: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白岗村里和路白岗东31号四楼之一 手 机: 135906911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伊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白岗村里和路白岗东31号四楼之一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东伊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设计生产订造非标数控焊机 非标自动焊机 非标直缝焊机 非标自动焊接专机 非标自动焊接设备 非标氩弧焊自动焊接机 非标全自动环缝焊机 非标直缝焊接专机 非标气保自动焊机 非标机器人焊接 非标焊接机器人 非标全自动焊接机械手 工业机器人工作站 非标自动焊接设备等。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