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燃油气导热油炉
  • 供应燃油气导热油炉 供应燃油气导热油炉
  • 供应燃油气导热油炉

供应燃油气导热油炉

价  格:

19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04

更新日期:2011-09-21

有效期至:2015-03-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6000万大卡

销售价格:198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周口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燃油气导热油炉技术特点
卧式燃油气导热油锅炉(有机热载体锅炉)自动化程度高,起停迅速,运行安全可靠;热效率高,出力稳定,负荷适应性强;结构紧凑,体积小,占地面积少;配套辅机少,安装简单方便,安装周期短。卧式燃油导热油锅炉结构新颖,性能优越。燃油气导热油炉采用数显温控仪控温,具有超温报警、低油位报警、超压力报警功能,它是化工、石油、机械、印染、食品、船舶、纺织、薄膜等行业中一种高效节能的供热设备。具有完备的运行控制和安全监测装置,能实行自动化控制。能在较低的运行压力下,获得较高的工作温度。
热效率高,可达95%以上,控温精度可达±1。设备体积小,安装较灵活,宜安装在用热设备附近。
超负荷供热的优化设计;双层或多层盘管及顶盘管结构;空间热强度优化及强化对流换热技术;快开门炉体结构;防爆门自动复位技术;自动化优化控制技术;低NOX燃烧及环保控制技术;强化保温技术。热效率极大化技术
量:180~35000kW
    型:卧式
    料:轻油、重油、渣油、天然气、煤气
:   13526651988          联系人:   刘本祥
河南省太康锅炉有限公司是质检总局定点生产B级锅炉、D级压力容器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河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质量管理通过ISO9001、 ISO9002认证。本厂建于70年代初期,经过30多年的艰辛探索和努力,拥有现代化的微机控制和现代化的检测设备,已成为生产锅炉压力容器为龙头、集科研、制造、安装、服务、工贸于一体。厂区面积90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生产设备320多(台)套,年生产锅炉3000多蒸吨,压力容器3800余台的生产能力。科技为先,市场为本,倾力为广大用户开发更合理、更环保、更满意的产品,为生活献热,为社会节能,为人类环保是我们始终不渝的追求。现生产燃油(气)、燃煤、电加热蒸汽、热水锅炉、有机热载体加热炉,高、中温热风炉,一、二类压力容器及非标产品等28个系列,260多种规格型号,产品质量性能优越,居国内水平,多次荣获、部、省,优质、节能、产品大奖。太康锅炉远销俄罗斯、蒙古、韩国、越南、缅甸等亚州及东南亚和地区.      电话13526651988   http://www.tkboiler.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太康锅炉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锅炉.蒸汽锅炉.热水锅炉.电锅炉.压力容器 联系人: 刘本祥
资质认证: 邮 件: tkguoluch@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090089
所在地: 太康锅炉工业区 手 机: 135266519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太康锅炉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太康锅炉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太康锅炉厂是国家质检总局定点生产B级锅炉、D级压力容器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河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质量管理通过ISO9001、 ISO9002认证。本厂建于70年代初期,经过30多年的艰辛探索和努力,拥有现代化的微机控制和现代化的检测设备,已成为生产锅炉压力容器为龙头、集科研、制造、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