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空气除尘滤袋
  • 空气除尘滤袋 空气除尘滤袋
  • 空气除尘滤袋

空气除尘滤袋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5

更新日期:2012-09-18

有效期至:2012-12-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空气滤袋

空气过滤器包括:初效空气过滤器,板式初效过滤器,密褶式初效过滤器,袋式初效过滤器。初效过滤器适用于空调系统的初级过滤,主要用于过滤5um以上尘埃粒子。初效过滤器有板式、折叠式、袋式三种样式,外框材料有纸框、铝框、镀锌板框,过滤材料有无纺布、尼龙网、活性碳滤材、金属孔网等。初效过滤器主要适用于空调与通风系统预过滤、洁净室回风过滤、局部高效过滤装置的预过滤,主要用于过滤5um 及以上粒径的尘埃粒子。初效空气过滤器,主要用于捕集1-5μm的颗粒灰尘及各种上悬浮物,广泛应用于各种空调设备及空调系统中,也用于多级过滤系统的初级保护。本系列产品有板式,折叠式和袋式,外框材料有:纸、铝合金、镀锌钢板,滤芯材料有:尼龙网、无纺布等。高效过滤器分为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和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有隔板高效过滤器采用超细玻璃纤维滤纸或聚丙烯滤纸为滤材,经密摺而成。无隔板高效过滤器采用超细玻璃纤维滤纸或聚丙烯滤纸为滤材,用环保聚氨酯密。高效过滤器详细介绍: 高效过滤器分为: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和无隔板高效过滤器。高效过滤器分为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和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有隔板高效过滤器采用超细玻璃纤维滤纸或聚丙烯滤纸为滤材,经密摺而成。密摺的滤纸由纸隔板或铝箔隔板做成的小插件间隔,保持流畅通道,外框为镀锌板、不锈钢板或铝合金型材,用新型聚氨酯密封胶密封。可广泛用于电子、制药、医院、食品等行业的一般性过滤,亦可用于耐高温场所。无隔板高效过滤器采用超细玻璃纤维滤纸或聚丙烯滤纸为滤材,用热熔胶间隔,外框为铝合金型材、不锈钢板或镀锌板,用环保聚氨酯密封胶密封而成。中效空气过滤器,中效过滤器广泛适用于空调系统的中级过滤,主要用于过滤1-5um的尘埃粒子,具有阻力小、风量大的优点。每个滤袋间以一个金属条固定,增加滤袋强度的同时可以保证气流的平均,并防止滤袋于高风速时因风切之摩擦力而破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科格思过滤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滤袋/过滤袋/除尘袋/集尘袋/收尘袋/科格思布袋/常温滤袋/常温滤袋/液体滤袋/空气过滤袋 联系人: 刘会
资质认证: 邮 件: tgw@chinacgc.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2960799
所在地: 上海市青浦区赵重公路1958弄5号 手 机: 159210277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科格思过滤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青浦区赵重公路1958弄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科格思过滤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各类环保过滤产品为主导的新型环保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液固、气固分离过滤材料的研发与产品的销售。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产品开发技术人员和一支多年行业销售经验的业务团队,并在上海设有生产研发基地,可以为广大用户提供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