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疏水阀,蒸汽疏水阀
  • 疏水阀,蒸汽疏水阀 疏水阀,蒸汽疏水阀
  • 疏水阀,蒸汽疏水阀

疏水阀,蒸汽疏水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8

更新日期:2014-02-21

有效期至:2014-05-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FT14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疏水阀

蒸汽疏水阀

浮球式疏水阀

杠杆浮球式疏水阀

大排量疏水阀

FT14 FT44 FT43

        杠杆浮球式蒸汽疏水阀的优点是不受压力、温度、冷凝水流量波动的影响,连续排水,有水即排,小过冷度为 0,能使加热设备达到工作效率;杠杆浮球式蒸汽疏水阀的阀座总处于液位以下,形成水封,无蒸汽泄漏;它的工作压力0.01Mpa,背压率≤85%;内部带有排气装置,杠杆浮球式蒸汽疏水阀采用自动排空气阀,能自动排除不凝结气体,非常灵敏,工作质量高,使用寿命长。该疏水阀设计有平衡双阀座 结构,可达到小体积大排水量,特别适用于大型加热设备和换热站设备的阻汽排水,是大型加热设备的蒸汽疏水阀。

特点 /性能:

采用新型阀机构(新 SCCV 关闭方式),具有优良的密封性和耐久性。
平衡双阀座设计,比一般的疏水阀体积小而排量大,在特大排量场合更能发挥优越性。
内装双金属片空气自动排放阀,可防止空气气堵和蒸汽汽锁。
全部部件安装在阀盖上,阀无需从配管上卸下,就可维修保养,简单方便。

工作原理

    该阀利用双阀孔,使阀蕊在开阀时压力相对减少,从而获得超大排量。工作时浮球随阀腔内液体位的变化而上下浮动,带动杠杆打开或关闭阀座。由于阀座孔在凝结水水位以下,形成水封,水、汽自然分离,达到无蒸汽泄漏。

用途:

    广泛用于石油、化工、食品、造纸、冶金等行业大型蒸汽设备及高压灭菌、空调设备、干燥机、各种大型热交换器等。

安装及使用说明:

1、浮球式 疏水阀在安装前必须清冼管路,除去杂物。

2、疏水阀应水平安装,疏水前的管道要朝疏水阀方向下坡一点,以免产生汽锁现象,其阀体上指示的流向必须与管路内凝结水的流向一致。

3、本阀在安装时,应尽可能接近供热设备,管路直径不能小于本阀的公称通径。

4、本阀应安装在蒸汽管路的末端,点。

5、整个装置中,各设备各安装疏水阀,分别排出凝结水,以免产生汽阻现象,影响加热效果。

6、若长期停止送汽时,疏水阀体内的积水应由阀体下端螺塞孔排出。

7、在每个疏水阀前后要安装门,宜采用闸阀,以便于维修疏水阀时使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浙江永嘉工奥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公司主导产品有减压阀、疏水阀、波纹管截止阀、调节阀、放料阀、德标阀门、美标阀门、苏式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球阀、蝶阀、锻钢阀门、放空排液阀、不锈钢阀门、水力控制阀、排气阀、过滤器、排污阀等 联系人: 马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chinavalve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57781016
所在地: 浙江温州瓯北和一工业区 手 机: 153825269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永嘉工奥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温州瓯北和一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永嘉工奥阀门有限公司,作为工业阀门供应商与工程项目服务商,为您提供优质完善的流体控制解决方案,为您建立一套新型的高效、节能、环保的智能系统,让您的能源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和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