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高效简单实用的电动筛沙机、河北筛沙机到天旺
  • 高效简单实用的电动筛沙机、河北筛沙机到天旺 高效简单实用的电动筛沙机、河北筛沙机到天旺
  • 高效简单实用的电动筛沙机、河北筛沙机到天旺

高效简单实用的电动筛沙机、河北筛沙机到天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9

更新日期:2014-11-08

有效期至:2015-05-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0-50型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高效简单实用的电动筛沙机、河北筛沙机到天旺。河北天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制销售筛沙机的大型企业。主要分三的系列多个品种,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1】筛沙机的构成 由架子,减速机,传送带,转筛,电机或柴油机组成。 【2】筛沙机的型号(与装载机型号配比) 分50系列30系列和小型系列 50系列分:TW-50A 型 TW-50B加长型 TW-50B河道专用型 TW-50C(分体拆装型) 30系列分: TW-30A型 TW-30A加长型 TW-30B型 TW-30C型 TW-30E(分体拆装型) 小型系列:TW-20型 TW-15型 TW-10型 TW-10A型 【3】筛沙机的工作方式 分为电机式和发动机式或电机发动机两用型。 【4】筛沙机特点 结构简单,工作量大,经久耐用,生产费用低,维修方便等诸多优点,经加工的沙子、砂、石子等混料自动分离,是建筑、公路、水泥建筑预制件等厂家的理想用料。 【5】筛沙机的使用方法 (1) 筛沙机是适用于河道,沙场、水库,煤场,也可用于粮食、水渣、煤渣、矿石等一切分块料的筛选分离设备。 (2) 筛沙机按动力系统分为 电动筛沙机和柴油筛沙机。 (3) 按上料的多少分为 小型铲、10、15、30铲筛沙机和50铲筛沙机。 (4) 筛沙机的组成部分:电机(柴油机) 减速机 传送带 料斗 转筛 传送爬梯 。(1台电机(柴油机) 1台减速机 1条输送带或2条输 送带[指是双面输送那种]) 【6】 筛沙机的工作原理:铲车将毛料铲入上料斗,经料斗入转筛 ,转筛将毛料分离 沙子经输送带传到沙稡(或直接装上运输车),废 料经出料口到废料稡。工作完成。每班1-2人操作本机型结构简单,经济适用,易操作,维修量小等优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隆尧县天旺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筛沙机,洗砂机,采砂船,喂料机,小型装载机 联系人: 郭建中
资质认证: 邮 件: lytianwa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6763672
所在地: 河北省隆尧县彭村亦城煤矿道口《大广告牌》正对面和西邻 手 机: 152268366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隆尧县天旺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隆尧县彭村亦城煤矿道口《大广告牌》正对面和西邻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旺筛选机械厂位于河北省隆尧县彭村,京广铁路东6公里、京深高速东公路3公里、107公路东6公里等,四通八达的陆路交通,是重要交通枢纽,隆尧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自古以来就成为工商业繁荣的名城重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