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氟硅纳米防水涂料与目前普遍使用的防水涂料相比有哪些优势
  • 氟硅纳米防水涂料与目前普遍使用的防水涂料相比有哪些优势 氟硅纳米防水涂料与目前普遍使用的防水涂料相比有哪些优势
  • 氟硅纳米防水涂料与目前普遍使用的防水涂料相比有哪些优势

氟硅纳米防水涂料与目前普遍使用的防水涂料相比有哪些优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4

更新日期:2015-10-24

有效期至:2017-01-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0L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衢州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氟硅纳米防水涂料与目前普遍使用的防水涂料相比有哪些优势

一、 耐候性比较

将防水涂料分别涂在钢板样片、水泥板样片以及PET塑料样片上。氟硅纳米防水涂料涂膜厚度只需120—140微米,市场上普遍使用的防水涂料涂膜可以适当涂厚一倍或二倍,300—500微米(目前市场上常用的防水涂料施工时往往涂的很厚,甚至有的施工加入一些粉料或浆料进行粉涂)。待样片表面的涂膜完全固化干燥后,放入盛水的高压锅在121℃条件下蒸煮(家用高压锅水开的情况下锅内水蒸气121℃)。测试湿热条件下的使用功能(中途需加水)。目前市场常用的防水涂料,哪怕是国外品牌,一般在蒸煮4小时后,就会出现防水涂层严重黄变,软化,脱落等现象。而氟硅纳米防水涂料一般可以蒸煮60小时后才会出现涂层轻微黄变,软化、脱落现象。在苛刻湿热条件下的使用寿命可达市场常用防水涂料的15倍左右。湿热试验就是在恶劣条件下耐老化的程度,就是衡量产品使用寿命的主要指标。

二、 抗紫外老化的比较

同时将做好的样板放入紫外加速老化试验箱,对涂层的抗紫外老化性能进行对比试验。

目前市场上常用的防水涂料在经过约一周(168小时)的紫外老化后,涂层表面出现明显的黄变、失光等现象,经过二周的紫外老化后,表面已毫无光泽,黄变情况严重,并伴有粉化现象。

氟硅纳米防水涂料的样板,经过20周的紫外加速老化后,涂层未出现明显的黄变和失光现象,经过30周的紫外加速老化,涂层表面出现轻微的失光和黄变现象,未出现粉化现象。

经过这一组的试验数据对比,得到的结果是氟硅纳米防水涂料的抗紫外线老化性能要比目前市场常用的防水涂料高出20倍以上。抗紫外老化性能直接关系到防水材料的使用寿命的长短,也是衡量防水材料使用周期的重要指标。

三、 渗水试验

用水泥混凝土制作成容器(方形、圆形均可)内壁分别用氟硅纳米防水涂料和目前市场常用的防水涂料按施工要求涂装好,待完全固化干燥后,用螺栓将容器固定,密封面采用橡胶垫,然后盛水试验。在未加压的情况下,均未出现渗漏的现象,而后将水表压力提高到0.2MPa时,采用氟硅纳米防水涂料的未出现渗水现象,采用市面常用防水涂料的水泥容器已出现渗水现象。当水压表压力提高到0.6MPa时,采用氟硅纳米防水涂料的水泥容器仍未出现渗水现象。根据这一试验的结果说明,氟硅纳米防水涂料的涂层致密性比市面常用的防水涂料要高的多。因为氟硅纳米防水涂料是采用300纳米以下的材料生产的,而市面常用的防水涂料是采用20微米或者以上的材料生产的,所以固化干燥以后的涂层的孔隙率相差极大,水汽透过率相差极大,所以防水涂料的涂层表面致密性就差距甚远了,并且纳米硅的加入,也能有效阻挡紫外光线的侵蚀。

纵观以上几方面的试验对比,氟硅纳米防水涂料与目前市场上常用的防水涂料使用寿命相比延长10倍以上就不能理解了!

天鼎牌氟硅纳米防水涂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衢州市闻天化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化工重防腐特种油化,钢结构防腐特种油化,船体防腐特种油化,室外木质结构特种油化,桥梁钢构特种油化 联系人: 许文天
资质认证: 邮 件: wentianhuago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0-2942155
所在地: 大洲镇狮子山村白西坑 手 机: 133620166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衢州市闻天化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大洲镇狮子山村白西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衢州市闻天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专业从事氟材料系列油化的开发和生产,是国内较早研究和生产氟涂料的厂家之一。依托国家氟化工生产基地的氛围,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成功开发了十三大系列的高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