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挖坑机∠水泥杆挖坑机∠电线杆挖坑机
  • 供应挖坑机∠水泥杆挖坑机∠电线杆挖坑机 供应挖坑机∠水泥杆挖坑机∠电线杆挖坑机
  • 供应挖坑机∠水泥杆挖坑机∠电线杆挖坑机

供应挖坑机∠水泥杆挖坑机∠电线杆挖坑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4

更新日期:2012-05-21

有效期至:2012-11-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挖坑机∠水泥杆挖坑机∠电线杆挖坑机

鑫通公司本着务实发展,与时俱进的工作态度,以解决电力施工中的困难为己任,深入研究,不断创新,以的热情服务于祖国的电力事业。

我厂产品钻孔机 拖拉机钻孔机 前置式拖拉机钻孔机ターミル适用于电线杆坑钻孔,植树钻孔,建筑打桩等直径径范围为:200mm-1000mm。适用于直接钻孔立杆的工程,也适用于在坑中下卡盘的钻孔工程。钻孔机 拖拉机钻孔机 前置式拖拉机钻孔机ターミル同时适用太阳能光伏发电中支架安装时的钻孔工程,将钻杆卸下后安装特定连接头可直接用于螺旋桩的安装。同时钻孔机 拖拉机钻孔机 前置式拖拉机钻孔机ターミル也被称作为打桩机,在农村房屋改造工程工,钻孔机 拖拉机钻孔机 前置式拖拉机钻孔机ターミル可以用于桩基的钻孔。钻孔机 拖拉机钻孔机 前置式拖拉机钻孔机ターミル充分实现了一机多用的功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越野能力强:采用2驱或4驱拖拉作为动力及载体,移动方便,适用于多种地形。
挖坑机∠水泥杆挖坑机∠电线杆挖坑机

一机多用:钻孔机 拖拉机钻孔机 前置式拖拉机钻孔机ターミル采用电力施工中常用拖拉作为载体,采用前置式钻孔,不破坏拖拉在工程中用于拖拽运输的功能,将运输材料、拖拽线杆、杆坑钻孔与一身。

技术参数:

配备动力:50-63四轮拖拉机

钻孔深度:1-4.2米

钻孔直径:200mm-1000mm

螺旋钻驱动形式:液压式

提升形式:液压式提升

标准杆坑用时:47秒 (直径φ500mm×深度3m

整机重量:3.8

适用地质层:黄土层,粘土层,含卵石沙硕的土层,风化岩土层,冻土层。

不使用的地质:岩石、建筑回填垃圾、全沙层、生活垃圾层。

操作人员:1
挖坑机∠水泥杆挖坑机∠电线杆挖坑机

电线杆挖坑机又名电线杆挖洞机》,电线杆钻坑机,《电线杆钻眼机》,电线杆钻孔机,《电线杆钻洞机》,电线杆打坑机,《电线杆打孔机》,电线杆挖洞机,《电线杆坑螺旋钻机》;根据对电杆的叫法不同又叫做《水泥杆挖坑机》,水泥杆挖洞机,《水泥杆钻坑机》,水泥杆钻眼机,《水泥杆钻孔机》,水泥杆钻洞机,《水泥杆打坑机》,水泥杆打孔机,《水泥杆挖洞机》,水泥杆坑螺旋钻机根据采用的动力源还可以叫做《拖拉机挖坑机》,拖拉机挖洞机,《拖拉机钻坑机》,拖拉机钻眼机,《拖拉机钻孔机》,拖拉机钻洞机,《拖拉机打坑机》,拖拉机打孔机,《拖拉机挖洞机》,拖拉机坑螺旋钻坑机

 

水泥杆挖坑机主要用于电力施工立杆过程中对电线杆坑的钻挖,农网改造和城网工程的日益增多,需要的电杆的数量不断增多,电杆的高度也不断增高,需要挖的坑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大越深,施工难度也越来越大,电线杆挖坑机钻坑机钻孔机的问世,成功的解决了工程进度慢,劳资多,等等一系列的工程队所担心的问题。本电线杆挖坑机设计为前置挖坑,针对前置水泥杆挖坑机主要有点可以总结为三点:1前置式电杆挖坑机占用人工少,仅仅1个人就可以完成挖坑作业;2前置式电线杆挖坑机寻找杆坑的位置比较的直观,容易定位;3拖拉机挖坑机的动力系统配有增压装置,动力强劲,节省时间,一般一个直接500mm深度3000mm的杆坑用时仅需2分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霸州市康仙庄鑫通线路工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玻璃钢穿孔器|电缆放线架|电缆拖车|放线滑车|铝合金三脚架立杆机|冲孔机|电缆剪刀|电缆剥皮刀|卡线器|紧线器|顶管机|挖坑机|电缆探测仪|电线杆扶正机 联系人: 张岭
资质认证: 邮 件: 143745068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7395150
所在地: 霸州市开发区 手 机: 135826632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霸州市康仙庄鑫通线路工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霸州市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霸州鑫通电力器具厂自1996年办厂以来凭借诚信和雄厚的技术、设备实力,赢得各方的一致好评。订单不论大小,我们都将尽心竭力为您提供服务,以严谨精确的作风、高效求实的运作,保证每一个细节都得到完善的处理。 本公司主要以生产销售电力、通信、起重、绝缘等一系列施工工具为经营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