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划线车> 中联> 实力鉴定双级粉碎机真实使用效果看的见
  • 实力鉴定双级粉碎机真实使用效果看的见 实力鉴定双级粉碎机真实使用效果看的见
  • 实力鉴定双级粉碎机真实使用效果看的见

实力鉴定双级粉碎机真实使用效果看的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5

更新日期:2012-06-09

有效期至:2012-12-06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海南琼海

产品分类 : 划线车

作为行业的者欧诺汲取多年来的发展经验和成果,结合自身的优势与国际先进的技术接轨,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机械行业的品牌。并且及时的调整发展战略紧跟市场发展需求,顺应市场发展适时的为用户推出新的产品,让用户可以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成本完成创业的梦想,使设备真正的实现自我价值,为欧诺品牌形象的树立和宣传奠定良好的基础。为有效的让用户充分的了解我们新的产品,加强企业与客户的广泛交流与深度的合作,推动国内机械市场健康、快速的发展,欧诺结合多年的运作经验组织交流会,在与客户的互动交流中,听取他们的意见及时的给予的解决方案,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国内机械行业发展进程。

[双级粉碎机描述]

     新双级粉碎机设备的成功,不仅是欧诺质量的提升和售后的完善,更是在技术创新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欧诺将以打造国内机械市场的品牌为使命,为广大的企业用户提供技术,质量优,价格低的设备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广大的用户放心的使用我们的设备,创造源源不断的财富,欧诺开始向专业性、功能性、综合性转变。双级粉碎机是目前粉碎机系列设备中技术比较,价格比较实惠的一种高效节能粉碎机,在我们生产过程中经过严格的质量把关,双级粉碎机不断的技术改进和创新使生产出来的双级粉碎机更经久耐用,我们的双级粉碎机出料细度低,使用噪音小,节能省电方便快捷,1台双级粉碎机相当于以前老式双级粉碎机的2台而且使用成本大大降低,此粉碎机针对"硬料""干料""湿料含水量较大的物料"粉碎效果都非常好,我们生产的双级粉碎机口号是: 保证,欧诺双级粉碎机使用过程中不堵塞,进料含水量可达到含水量无要求,出料细度90%全部都在2(毫米以下)1(毫米以下)占70%。完美搭档双级粉碎机设备是你生产的好助手,同时也是您致富的及时雨,拥有全新卓越品质的设备等于叩响财富之门,新的设备具有很多的优势,既节能有环保,生产效率高,经久耐用,新颖的理念和的设计,赋予该产品新的概念。用科技创新抢占市场不断加强设备的研发投资力度,拓展新的市场发展空间打造行业之。

公司产品:双级粉碎机

[性能特点]

1.该机设计没有筛网篦底,对物料含水率没有严格要求,完全不存在糊堵筛板的问题,更不存在细粉不能及时排出,重复粉碎的问题,出粉效率高,不存在锤头无效磨损现象.
2.独特的双向调隙技术,锤头磨损后与衬板之间间隙变大粒度变粗,可由中心往外移动锤头位置缩小与衬板之间的间隙继续使用,还可以由外向内推移衬板调节间隙,自己控制出料粒度.
3.上下两级粉碎,互相串连的两套转子,使经上级转子锤头击碎的无料立即被飞速旋转的下级转子的锤头再次细碎,内腔物料反向相互飞速碰撞,相互粉碎,达到的粉碎效果.
4.运转平稳惯性大,上下两套转子轴端均配有飞轮,飞轮可调节运转的周期性速度波动,使之运转均匀平稳,增加转动惯性,克服运动阻力,可节电20%以上。
5.集中润滑系统,不停机注油,改造黄油嘴,油杯的传统加注润滑油方式,配置集中给油分配泵,一步操作,多路供油,整机可在机器工作状态下随时将所有轴承同时同步加注润滑油,方便快捷。

[参数]

欧诺机械厂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更大型号
型号 SCF600x400
进料 ≤10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15-25吨/小时 
电机  18.5+22千瓦-4级
尺寸 2665x725x1698(毫米)

型号 SCF600x600
进料 ≤15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20-30吨/小时
电机 22+22千瓦-4级
尺寸 2760×1280×1750(毫米)

型号 SCF600x800
进料 ≤26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50-70吨/小时
电机 37+45千瓦-4级
尺寸 3625x1314x2065(毫米)

注: 另外本厂有配套滚筒筛和输送机出售。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617888777,15537102888

公司网站:

http://www.oonuo1.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石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why57789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537102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伴随着中国机械行业的不断进步,在世界的地位也逐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已经成为中国机械行业争霸天下的必须具备的基本功。高、精、尖产品如雨后的春笋般在机械行业领域涌现,自主创新、科技创新的旗帜,引领中国机械行业一路前行。作为国内机械行业的领导者欧诺在大力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售后的服务也有很大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