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拖车> 环氧带秀防腐漆全网价-胜道牌环氧带秀防腐漆
  • 环氧带秀防腐漆全网价-胜道牌环氧带秀防腐漆 环氧带秀防腐漆全网价-胜道牌环氧带秀防腐漆
  • 环氧带秀防腐漆全网价-胜道牌环氧带秀防腐漆

环氧带秀防腐漆全网价-胜道牌环氧带秀防腐漆

价  格:

13元/ 件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2-12-07

有效期至:2013-03-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0公斤

价格:13元/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拖车

环氧带秀防腐漆全网价-胜道牌环氧带秀防腐漆-广东环氧带秀防腐漆
这是环氧树脂树脂作为成膜材料在渗透,铁锈转化剂和有效的防腐颜料,包括优良的耐腐蚀性,高强度树脂含量涂料是新型的腐蚀(铁锈<50微米厚),耐腐蚀底漆。它打破了一般较高,防锈和防腐涂料,以简化的绘画过程中,尽管nátěr?.Barva环氧树脂通常被称为“通用引物”的蚀刻技术使用的限制环氧树脂,防锈和防腐蚀化工厂,油轮,管线和其他钢铁设备在特定条件下,对金属腐蚀,防腐蚀,船体,甲板,防腐蚀涂料,油漆室内地板的保护。环氧带秀防腐漆全网价-胜道牌环氧带秀防腐漆-广东环氧带秀防腐漆
品牌构建品牌,是企业形象的代表。品牌包含:企业产品的性能、质量、技术含量、企业所追求的价值理念,企业的售后服务,企业的社会信誉度及美誉度等。品牌是市场竞争强有力的手段,强势品牌应具有良好的文化底蕴,顾客购买产品时,不仅选择了产品和服务质量,也选择了其独特地文化品位。所以,企业竞争是品牌的竞争,更是品牌文化之间的竞争。品牌是提高企业可信竞争力的关键,良好的品牌能给企业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德田作为油气行业的专家,将打造中国油气行业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品牌主张:中国的 世界的品牌精神:品质卓越 专业好漆‘德田漆、品牌漆、专业漆、放心漆!品牌属性:致力全国工业各种油漆的应用品牌定位:切实关注工业油漆新技术的研发和实际应用。
服务体系健全完善的服务体系德田漆业秉承“及时、快速、准确”的服务宗旨,不断开拓、进去,为客户提供幼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始终坚持将质量与服务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来对待。
德田在十八年的发展历历程中,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永远为客户着想已成为公司坚持不懈的服务理念。坚持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增强服务意识,细化服务管理,完善服务体系。
售前服务:在售前,搞好市场调研,介绍新产品,重视广告宣传、产品包装、品牌推广等。站在经销商和客户的立场,生产研发市场所青睐的产品。在售中环节,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和详细的产品资料。德田尊重客户,主动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专注、专家的品质服务。售后服务:售后服的承诺是提供产品质量保证,是客户没有后顾之忧。服务不仅是口号,更是行动。德田在产品售出以后,对有品质问题的产品及时提供解决方案。优质的服务是的企业品牌,德田让服务贯穿于研发、生产、销售的全过程,关注客户的真正需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德田漆业化工有限公司北辰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detianqiye@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6955007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立新园林场院内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北辰区立新园林场院内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市德田漆业化工有限公司北辰分公司专业产销氟碳漆、钢结构防腐漆、钢结构氟碳漆、环氧漆、防锈漆、重防腐漆系列产品,公司始建于一九九七年,其前身是天津市天海油漆厂,于2001年重组为产权明晰的新型现代化企业。专业从事油漆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和试验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