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质量优等且价格实惠的洗砂机
  • 质量优等且价格实惠的洗砂机 质量优等且价格实惠的洗砂机
  • 质量优等且价格实惠的洗砂机

质量优等且价格实惠的洗砂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2

更新日期:2012-12-28

有效期至:2013-03-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进料粒度】:10mm

【生产能力】:20 — 180t/h

【应用领域】:适用于冶金、建材、水电等行业的洗选、分级、除杂等作业,适用于细粒度和粗粒度物料的洗选作业,对建筑用砂、筑路用砂石犹为适宜。

【适用物料】:适用于冶金、建材、水电等行业的洗选、分级、除杂等作业

产品优势

洗砂机,俗称轮斗式洗砂机,是上海世邦机器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砂石行业实际情况研制生产的配合制砂机使用的高效洗砂设备。

单机产量可达180吨/时,基本满足了广大客户的洗砂需求;机器投资少,功率低,耗电少,有效节省生产成本。该设备兼有清洗、脱水、分级三种功能;工作时,在叶轮的带动下,砂石互相研磨,除去覆盖砂石表面的杂质,同时破坏包覆砂粒的水汽层,并在强大水流完成清洗除杂功能。

 

该洗砂机结构简单、结构合理,叶轮传动轴承装置与水和受水物料隔离、新颖的密封结构、全封闭油浴式传动装置,大大避免了轴承因浸水、砂和污染物导致损坏的现象发生。良好的结构布局、有效的密封设计,使该机能够长期不用维修,经久耐用;耗水量低,工作噪音小,符合环保标准。

 

工作原理

工作时,电机通过三角带、减速机、齿轮减速后带动叶轮缓慢转动,砂石有给料槽进入洗槽中,在叶轮的带动下翻滚,并互相研磨,除去覆盖砂石表面的杂质,同时破坏包覆砂粒的水汽层,以利于脱水;同时加水,形成强大水流,及时将杂质及比重小的异物带走,并从溢出口洗槽排出,完成清洗作用。干净的砂石由叶片带走,砂石从旋转的叶轮倒入出料槽,完成砂石的清洗作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昌磊机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 制砂机 洗砂机 振动筛 给料机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vipchanglei@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20925039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泥城镇秋兴路896号 手 机: 155156678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浦东新区泥城镇秋兴路89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昌磊机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矿山破碎机械、制砂设备和工业磨粉设备制造,集各铸件与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型专业化企业。我们研发生产的“三友牌”破碎筛分成套设备不仅遍及全国二十六个省、市、自治区,还大量出口到非洲、欧洲、东南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