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煤矿用湿式除尘风机KCS-225Z
  • 供应煤矿用湿式除尘风机KCS-225Z 供应煤矿用湿式除尘风机KCS-225Z
  • 供应煤矿用湿式除尘风机KCS-225Z

供应煤矿用湿式除尘风机KCS-225Z

价  格:

1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3

更新日期:2013-02-18

有效期至:2013-08-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煤矿用湿式除尘风机KCS-225Z

价格:1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煤矿用湿式除尘风机KCS-225Z

    抽出式风机安装固定在工作面30~70米处轨道的平板车上,随工作面向前掘进每30米而向前移动一次。风筒接设方法:1、抽出式除尘风机吸风口端风筒(骨架风筒)距工作面距离不大于5米,抽出式风机正压端风筒(柔性风筒)长度为10米。2、压入式风机风筒末端出风口距抽出式除尘风机正压端出口间距保持在10~30米之间;压入式风机风筒出风口距工作面保持在20~40米之间。3、压入式风机风筒出风口到工作面段要随掘进随向前延接至工作面不大于5米处,按标准吊挂好,暂不对接,待工作面发生停风排放瓦斯或抽出式除尘风机停电、移设及出现故障停止运转时连接使用。抽出式除尘风机与压入式风机实行联动闭锁,当压入式风机停止运转时,抽出式风机自动停止运转,压入式风机未启动时,抽出式风机闭锁,不能启动。如果抽出式除尘风机停止使用,要将压入式风机风筒末端至工作面段备用风筒连接上,确保压入式风机向工作面正常供风。则必须保正压入式风机风筒出风口到工作面不大于5米,风筒按标准吊挂好,无漏风现象。抽出式除尘风机由风机司机负责管理,实行挂牌制。除尘风机骨架风筒接设、使用、管理均由使用单位负责,确保接设质量及风筒末端到工作面距离符合要求。压入式风机风筒末端风量要大于抽出式风机吸入风量,保证抽出式风机不出现循环风,并且,压入式和抽出式风机交叉段巷道不存在瓦斯超限和积聚现象。风筒接设白班由保安队风筒工负责,夜班压入式备用风筒由瓦检员负责延接,抽出式除尘风机(骨架风筒)由施工单位负责延接,距工作面不大于5米。

    该除尘风机可用在煤矿井下(上)、金属与非金属矿山、隧道、工厂厂房等地方的通风除尘。产品取得矿用产品安全标志和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除尘风机采用原理独特的“湿式振弦”除尘技术,采用该技术的除尘风机具有除尘效率高、阻力小、能耗低、体积小、重量轻、耗水少、维护简单、不堵塞、连续排污等优点,产品处于国内、外水平。

  山东除尘设备,矿用除尘风机,各种规格矿用湿式除尘风机,矿用湿式除尘风机型号齐全,KCS矿用湿式除尘风机山东泰安,山东除尘风机公司主要产品有:KCS矿用除尘风机,矿用除尘风机,矿用湿式除尘风机,150矿用除尘风机,230矿用除尘风机,410矿用除尘风机,品种多样,规格齐全,质量上乘,特殊规格可定做。

官网:http://www.ftky.net

联系人:李亮 手机:18660885679  

座机:0538-8700561 求求: 23091024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安市福通矿用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防爆电气及自动化产品|风水联动水射流降尘风机|FSC风水联动除尘装置|FBD通风机|FBCD系列抽出式通风机|矿山设备配件|电子元器件|仪器设备|安全仪器|仪表|机电产品配件 联系人: 李亮
资质认证: 邮 件: ftll@ftkyd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8700561
所在地: 泰安市大汶口工业园 手 机: 186608856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安市福通矿用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泰安市大汶口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安市福通矿用电气有限公司是以矿用防爆电气及自动化产品、 安全仪器、仪表、FBD通风机、风水联动水射流降尘风机、KCS系列湿式除尘风机、FBCD系列抽出式通风机、FSC风水联动除尘装置、矿山设备配件、电子元器件、仪器设备、机电产品配件。